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幻嘉2016战略计划第一步:斥资千万签入重磅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6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幻嘉网络自3月公布“2016年战略布局”后,今日再次放出重磅消息。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幻嘉网络自3月公布“2016年战略布局”后,今日再次放出重磅消息。幻嘉网络正式宣布签约一款千万级别的西方幻想题材ARPG手游,作为幻嘉网络2016“精品手游战略”开篇之作。

此款产品由Unity3D引擎开发,无论是人物设定、战斗场面还是场景画面都高度接近端游品质。此外,游戏支持360度视角切换,着重画面细节,能带给玩家优质的视觉感受。畅快的打击感不仅是该作品的特色之一,它也同时具备野外PK、团队副本等互动玩法。这意味着游戏在满足PVE玩家扫图乐趣的同时,也能让玩家享受到团队合作及PVP的乐趣。目前该游戏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最快能在2016第二季度揭开神秘面纱。

经过幻嘉网络严密的市场调研评估,该游戏质量完全处于国内顶尖水平,加上该类型题材在市面上的缺失,其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首款独代产品《暴风城之怒》的成功,也更让幻嘉发行中心意识到精品化运营对一款产品的重要性。凭借着幻嘉发行中心核心人员多年的手游发行经验,定会将这款千万级别的手游打磨成业内又一精品。

目前中国手游市场呈现的红海之势让很多发行代理商望而却步,面对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状,幻嘉网络将机会看准了细分市场与精品化运营,并在这两大方面给予国内极具潜力的中小CP力所能及的帮助。

除了携手国内游戏的中小CP外,幻嘉网络还会将目光投向海外,不排除与海外知名研发商合作,代理国外优秀的手游产品。幻嘉网络将以更开放的心态去看待不同类型的产品,力求为玩家提供细分市场上更具创新性的精品手游,给手游圈注入更多活力。

【关于幻嘉网络】

广州幻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幻嘉网络)是一家以智能手机娱乐产品、手机游戏研发和推广运营为主要业务的新兴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多个项目研发团队,拥有丰富的Unity3d研发经验,技术研发人员来自腾讯、网易、4399、菲音、拓维等业内知名公司。

幻嘉网络同时拥有由一线游戏公司班底打造的发行中心。除了致力于国内发行外,幻嘉网络还在东南亚地区积累了优势资源,海外发行战略计划已经启动,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海内外资源积累,布局东南亚。


关键词:幻嘉网络,2016战略计划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