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大话梦三国》全新“军团”、“武将”系统助君制霸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5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 天下大势,贱萌当道!由乐卓网络运营、掌贝网络研发的萌策略“抢地盘”手游《大话梦三国》已在安卓、IOS双平台火爆上线!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 天下大势,贱萌当道!由乐卓网络运营、掌贝网络研发的萌策略“抢地盘”手游《大话梦三国》已在安卓、IOS双平台火爆上线!游戏经过多次调整,系统和玩法上都进行了一定的新增与优化!本周双服新开,全新“军团”、“武将”系统又要与广大玩家见面了!

【安卓、IOS新服双开】

新服名字:安卓-大吃一斤、iOS-钙世无双

开服时间:2016年4月5日(周二)上午10点

《大话梦三国》今日双服新开,大吃一斤(安卓)、钙世无双(iOS)丰富开服活动、海量奖励等你来拿!首充任意金额,神医华佗领回家!金额充值双倍钻石奖励!竞技场战力大比拼,钻石、豪华装备送不停!

【“军团祈福”横扫千军

本周全新“军团祈福”功能开启,何谓军团祈福?军团祈福中附带五种游戏属性,物理攻击、法术攻击、物理防御、法术防御、血量。玩家可通过一定花费钻石来选择你需要的属性加成。军团等级越高,加成属性就越多哦。祈福属性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期间更换军团,祈福属性还是在的哦!

【“武将回炉”返老还童】

 限时功能“武将回炉”也将在本周上线,你的武将是否被你培养残了?没关系,有了武将回炉你再也不用担心,使用道具“重生石”即可让你的武将轻松重返二十岁,并且100%返还之前消耗的技能书、经验酒和武将碎片。

 天下大势,萌久必贱,贱久必萌!《大话梦三国》全新“军团”、“武将”系统助各位主公早日成就三国霸业!各位主公请多多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论坛,更多活动等着您哦!


关键词:大话梦三国,军团系统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