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唐嫣古装扮相惊艳曝光 YY虎牙直播预告首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近日,糖女神唐嫣身穿古装惊艳亮相,在镜头前跟粉丝们热情打招呼。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近日,糖女神唐嫣身穿古装惊艳亮相,在镜头前跟粉丝们热情打招呼。微微一笑倾城,甜度依旧不减。原来,糖女神是为新游宣传即将在YY虎牙直播,亲密录制个人首秀预告。即将在明晚与玩家见面互动!

视频中,唐嫣身穿白色纱裙,腰间一个红色淡雅的蝴蝶结,头插蝴蝶钗,仿佛化身游戏中的爱情大师,颇有一番韵味。回想当年一部《仙剑奇侠传》让糖蜜们日日守在电视机前追剧,那热情可不比现在的太阳低啊!

此次唐嫣的YY虎牙直播访谈首秀,她给粉丝录制了的视频预告。一向“傻白甜”的糖公主,明晚将摇身一变挑战侠客,现身在YY虎牙直播与玩家亲密互动。


关键词:唐嫣,古装扮相,虎牙直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