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CSGO超级联赛首登国内舞台 虎牙直播瞄准FPS游戏市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上周四,CSGO超级联赛首登国内舞台虎牙直播,沉寂多年的国内CS赛事重燃战火,不仅激起新老玩家热情,更吸引了LOL、CF豪门战队EDG、VG、LGD、AG、HG的加入。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上周四,CSGO超级联赛首登国内舞台虎牙直播,沉寂多年的国内CS赛事重燃战火,不仅激起新老玩家热情,更吸引了LOL、CF豪门战队EDG、VG、LGD、AG、HG的加入。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作为贯穿全年的规模最大最专业的CSGO职业联赛,仅在独家直播版权就刷新了这款游戏赛事天价纪录,最后被虎牙直播高价拿下。

这成了豪门战队转场,代理争夺后的又一热议话题。究竟CSGO游戏潜力在哪,虎牙直播这般布局之意为何?

CSGO国外市场仅次LOL  国内代理成热议话题

CSGO在国内,因为付款游戏的门槛尤其是国内代理的长期空缺,玩家通常只能关起门来在自己的圈内交流,不像LOL那样轻松撬动全民参与。但是,由于CSGO续作CS才让玩家产生的FPS游戏概念,这并没有限制CSGO在电竞游戏中地位以及直播“吸睛力”。

在国外最大的直播平台Twich,CSGO是FPS中最受欢迎的游戏,观看人数超过DOTA,并且仅次于LOL。国内市场蠢蠢欲动。年初,腾讯,完美更为这款游戏国内代理展开了激烈争夺。

在洞察到这一行情后,虎牙直播意识到,首届CSGO职业联赛引入中国将带来的影响。3月中,虎牙直播宣布独家签约CSGO超级联赛。中国CSGO职业化征程就此开启。

重金争夺CSGO赛事独播 虎牙直播瞄准FPS游戏市场

CSL首届赛季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牵头主办,中央政府都给力带节奏,这似乎比预想更为看重。在FPS游戏中最顶尖的是CSGO,其中最专业规模最大的赛事就是CSL。这场独家直播版权刷新了这款游戏赛事天价纪录,最终,虎牙直播以高价夺得。

3月初,亚洲最大FPS对战平台融资千万也计划投放CSGO赛事。作为FPS市场中最火的游戏,CSGO市场潜力被认可,更引来电竞豪门纷纷转场。

电竞豪门纷纷投身 CSGO卷土归来

CSL赛事报名3月开放,相继袭来的是国内电竞豪门。LOL、CF知名战队EDG、VG、LGD、AG、HG,纷纷宣布强势进军CSL。在上周六CSL中, 世界冠军战队EDG以16:0和16:3横扫对手晋级8强。不难看出电竞豪门对于这块新版图的重视与野心。

CSGO国内卷土归来,签约赛事直播,培养战队,还仅仅是开始,今后在加速CSGO游戏市场外,必定带动FPS游戏直播发展,成为电竞热潮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关键词: 虎牙直播,FPS市场,CSGO超级联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