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新游手柄:移动电竞催化手游操控外设市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据有关数据调查,手游行业市场规模自2013年以来,呈爆发式增长,2018年预计将超过PC端游,且随着用户使用时间的增长,手游重度化趋势明显,用户对竞技性的追求也日趋变强。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据有关数据调查,手游行业市场规模自2013年以来,呈爆发式增长,2018年预计将超过PC端游,且随着用户使用时间的增长,手游重度化趋势明显,用户对竞技性的追求也日趋变强。而新游手柄也正借着这个趋势,成功助力HPL(Hero Pro League)——背靠英雄互娱与王思聪牵头发起的中国移动电竞联盟,成为HPL2015总决赛的手柄独家赞助商,在移动电竞市场中拿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城池。

自2015年开始,手游从轻度游戏向重度游戏开始过渡,大量轻用户经过过度后将成为部分中度甚至重度用户,对游戏的方面也将有更高的要求。但是手机的小屏、触摸操控对于重度游戏存在天然缺陷,如在现阶段的移动电竞比赛中,操控类手游占据半壁江山,不难想象,除天天炫舞外,大多数操控类手游在手机上存在严重体验缺失,而天天炫舞也依然存在触屏遮挡,不灵敏等问题,这些问题足以成为移动电竞甚至移动游戏发展致命的绊脚石。这时候就急需外设的补足及辅助,而说到游戏的操控外设,第一时间浮现在我们脑海的一定就是游戏手柄,我们有理由相信游戏手柄会是手游操控的最好解决方案。

国内领先的移动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新游互联,敏锐的察觉到手游用户的操控痛点,率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即是开发出最适合移动端的产品,即新游手柄。随着手游电竞化脚步的加快、玩家水平和竞赛关注度的提升,外设市场的发展步伐同样迅速。除开职业玩家,相信对于现在的业余玩家,甚至于初学者,一个能带来良好操控体验的手游手柄,不再是一项消费负担,反而是一个能够改善生活体验的娱乐产品,而正是由于这种80后、90后的游戏主流消费观,新游手柄也得以大获成功,2015年全年销售40万余部。

重度用户愿意花钱购买手柄,以此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看起来已经是一个势在必行的趋势,特别是在卡牌类游戏在移动端风生水起,而重头戏MOBA、FPS、体育类游戏蓄势待发却无从下手的情况下,游戏手柄在移动端真正的价值所在更是一个1+1>2的非常规算法。而站在更高的角度上看,2016年最火的产品相信早已呼之欲出,庞大的vr市场将是一篇蓝海,未来最终形态虽未可知,但相信手柄将是VR操控的第一个解决方案。由此可见手柄行业今年定将大有可为,而新游互联也同样正在手柄行业中持续发力,为成为手柄市场品牌的领航者而努力迈进。

关键词:移动电竞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