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黑桃互动接连获“十佳新锐厂商”、“金苹果奖”殊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3月16日,阿里游戏2016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3月16日,阿里游戏2016年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即将迎来2周岁生日的黑桃互动,作为深度合作方参与了该发布会,并获得了由阿里游戏颁发的“十佳新锐厂商”奖项。此次奖项,是九游更名为阿里游戏后,首次对深度合作的厂商颁发的重要奖项。与此同时,黑桃互动旗下优秀单机手游《愚公移山2》还获得“2015年度最受欢迎H5游戏金苹果奖”。

黑桃互动作为51.com旗下首批手游发行公司,自14年3月份成立以来,不断改革创新,由创始时十几个人的团队,发展到如今百人的团队,不断吸纳行业内的发行精英。在丰富自身发行经验的同时,黑桃互动也陆续推出了大量优秀的手游产品。从《莽荒纪》开始,到《古龙群侠传》手游,再到《愚公移山》首款单机手游的发行,以及2015跨年档压轴产品《新主宰》手游凭借“新大主宰号”液体火箭发射项目,实现了国内互联网行业与航空航天领域的首次跨界合作等,黑桃互动通过原创音乐视频、大师cos、互联网品牌合作等多方面齐头共进推广手游产品,为业界提供了不少手游发行的经验。

而在原创产品方面,黑桃互动也推出了S级ARPG手游《渡劫》,首创了无职业多武器自由切换战斗的新模式,更携千万现金打造IP,也表明了在长远战略上的眼光和决心。 

除了本次获得阿里游戏颁发的“十佳新锐厂商”奖项之外,此前黑桃互动还获得了由炫彩互动、人民网和环球网联合主办,Gamelook、百视通、卓盟科技联合协办的第五届“金鹏奖”中的“五星运营手游”、“最佳原创合作”奖,以及2016年1月在中国电信游戏基地内部评选中的“最佳原创合作奖”等等。黑桃互动旗下的优秀产品《新大主宰》《愚公移山》《犬夜叉》《EVA》等手游也接连获得了多项大奖,这些成绩也代表了业内同行对于黑桃互动一定程度的肯定和认可。 

黑桃互动在不断积累发行经验的同时,又不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握时代的脉搏,对每一款产品都极尽心力成为了黑桃互动的经营理念。每一款产品的发行,都与时代热点相结合,获得了玩家们的称赞的同时,也积累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我们期待2016年黑桃互动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黑桃互动,十佳新锐厂商,金苹果奖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