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37手游斩获2015年“金钥奖”多项殊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1月13日,由超好玩游戏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钥奖中国移动游戏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于厦门音乐厅隆重举行。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1月13日,由超好玩游戏网主办的“2015年度金钥奖中国移动游戏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于厦门音乐厅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十大移动游戏运营平台之一,37手游一举斩获“2015最佳手游发行商”大奖,其总裁徐志高先生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同时旗下游戏《天将雄师》也获得了“年度最佳影视IP”的殊荣。

作为业界最早且最专业的手游媒体之一,超好玩在2015年推出金钥奖。金钥奖评选活动依据严格的评选标准,最大程度参考了多方的评审意见,包括由超好玩核心骨干构成的超好玩评审团,由业界大佬组成的嘉宾评审团,第三方数据数据机构评审团,以及玩家线上评选环节,使奖项评审过程中的公平、公开、公正。据悉,在此次21个奖项评选中,每个奖项只有三个得奖者,由此可见奖项的含金量之高。

在手游市场浮躁的大环境下,37手游始终坚持其精细化游戏运营策略,以用户体验为导向,对游戏不断地进行优化调整,在快时代下打磨出了一款又一款精品。2015年,37手游收获了流水过1.5亿的傲人成绩。

此次获奖的产品《天将雄师》作为一款强IP手游,其实一开始的市场反响并不如意。而在运营团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37手游运营策略的影响下,《天将雄师》实现了奇迹般地涅槃重生,玩家人气日渐高涨,10月流水更是突破了2千万,成为37手游的吸金王牌。

在产品获得玩家及业界肯定的同时,37手游总裁徐志高也获得了“年度手游影响力人物”的殊荣。凭借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和对产品精力求精的态度,市场新手37手游在徐志高先生的带领下,迅速成长和发展。徐志高先生表示,希望团队成员能充分关注到玩家的心声和需求,不断去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在每个奖项只有三个名额的激烈竞争下,37手游连获三项殊荣,足以说明37手游的影响力与成功经验已经在业界引起普遍关注与认可。2016手游市场风云再起,谁主沉浮尚未可知,期待37手游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37手游,金钥奖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