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独家专访

用爱筑巢《熹妃传》情侣玩家专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熹妃传》新版本“锦绣萌主”自12月21日萌动开启以来,一对对神仙眷侣的玩家小主们在游戏生儿育女,好不热闹,呆萌系小皇子也让小主夫妇的后宫生活愈发甜美。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熹妃传》新版本“锦绣萌主”自12月21日萌动开启以来,一对对神仙眷侣的玩家小主们在游戏生儿育女,好不热闹,呆萌系小皇子也让小主夫妇的后宫生活愈发甜美。而对于培养小皇子,玩家们都有自己独到的心得体会,今天有幸邀请到了《熹妃传》手游中人气颇高的夫妻玩家,来听听他们与《熹妃传》的故事吧!

感谢两位小主接收我们的采访,先来介绍下你们,和广大玩家打一下招呼吧!

鱼丸:大家好,我是安卓108服的鱼丸粗面,很高兴能够接受官方的采访。

辣条:哈喽大家好,我是她的游戏对象,辣条欧巴

小主们是通过何种途径知道熹妃的呢?玩熹妃多久了呢?

鱼丸:从接触到熟悉,玩了将近半年了,在小米游戏里翻到的,被“第一部可以玩的宫斗小说”吸引住了。华丽的换装系统,内容丰富的副本活动等等这些都是让我玩下去的动力!

辣条:记不清了,不过我以前玩过别的区,都是瞎玩的,我是被同学拉下水的,中间还断了一个月。

你们每天会花多长时间在游戏里呢?

鱼丸:每天都会上,上线时间看自己的空闲时间有多少,忙起来的话守守权贵就下线,一般如果有活动的话,我是都会准时参加的。

辣条:上线是为了陪她,不过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有时候只会上去挂机钓鱼,空闲休息的时候就上去陪她。

真是浪漫的游戏情缘,二位讲一讲你们是如何在《熹妃传》中结缘的故事吧!

鱼丸:光棍节前两天,他突然出现在世界上,冒了一句“有没有妹子?”当时我就愣住了,我是换过服的,他的游戏名和我原来那服的游戏名只有一字之差,连标点符号都一模一样!那会我急着征婚呢,看见这么个人也没管是不是新人,有了想和他结婚的念头。后来他的那个号莫名其妙上不去了,重新创了个,也就是现在的辣条欧巴。

辣条:刚开始只是想找个妹子玩游戏打发一下时间,说实话这游戏对我一个汉子来说没多大吸引力,也不知道抽的什么疯跑了好几个服都是鬼服,连个人都没有,到108就看见她了,那样逗比的名字,那天晚上说话的人不少,但我就记住了她一个。之前那号上不去我重新创的号,本来想了几个和“鱼丸粗面”类似情侣名的名字,但她不喜欢,就整了个辣条。

原来还有这么段小故事呢,新版本“锦绣萌主”已经上线一个多星期了,相信你们已经在游戏中体验过为人父母的感觉了,有什么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吗?

鱼丸:脸不够白又想要生一男一女的还是直接选龙凤胎吧,不要学我,一口气生了仨都是女娃,索性离婚重新结又生了龙凤胎。往事不要再提,个人比较喜欢活泼性格的孩子,因为我御医辣条学士,活泼有一个生龙活虎技能类似于武则天加攻的。选性格还是得看自己需要什么吧,而且刷技能花的元宝也不少,土豪请随意。

辣条:孩子她生的,性格她选的,名字她取得,要啥技能她作主,我只管养就行,因为我没做府邸的厨艺所以菜啊啥的她喂,我负责赚钱她负责养家,是不是有点天作之合的感觉。

听了你们分享了这么多,真是有趣,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我们今天的采访也接近尾声了,最后请你们一人说一句对《熹妃传》的寄语吧!

鱼丸:希望《熹妃传》越来越好,出更多新版本和有趣的玩法,有更多的玩家加入到我们的后宫争斗中来!

辣条:希望《熹妃传》可以有越来越多的夫妻副本,让我和老婆在游戏中成长,也越来越恩爱!

再次感谢二位今天能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福二位越来越恩爱,小皇子健康快乐长大!将默默陪伴化作爱情告白,足见《熹妃传》手游中的真情实感;如果现在的你还是单身,那么也赶快到游戏中闯荡一番,相信《熹妃传》手游一定能带给你更多惊喜!


关键词:熹妃传,玩家专访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