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独家专访

巨人移动中心总监李高文-《大主宰》专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04
巨人移动中心总监李高文-《大主宰》专访

1. 2015年是手游爆发年,引进网络小说IP《大主宰》进行改编手游,巨人在双方合作上是如何考虑的?

李高文: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热门小说改编权已成为众多手游厂商必争之选。小说改编手游,会有极强的代入感。在市场推广上,通过小说的原影响力,可将读者转化为游戏玩家,而游戏在上线后,游戏玩家也将通过体验游戏转化为小说粉丝。所以无论对于游戏还是小说来讲,都是共赢的。

2.作为巨人移动15年度推出的网络小说IP手游,《大主宰》游戏有哪些特色?

李高文:《大主宰》手游是我们14年底推出《征途》手游后,在2015年初推出的战略级手游,是首款副本可命名互动手游。游戏由金牌网络作家“天蚕土豆”正版授权,被称为最诚意小说改编手游。

特色一:年度排名第一网络热搜词

特色二:首创副本占领冠名玩法

特色三:独创新年红包 不花钱照领

特色四:全景3D 极致画面 震撼体验

3.巨人移动在对外公布斩获《大主宰》小说IP后倍受瞩目,而游戏上线之后表现也非常抢眼,能不能介绍下目前大主宰的一些数据。

李高文:“大主宰”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小说IP,小说忠实粉丝就有超过20,000,000,我们在推出这款游戏时非常有信心。游戏在2月2日正式登陆App Store短短7小时,就挤入收费榜第1、畅销榜第11名的不菲成绩。而今日游戏全渠道上线,我们有极大的信心赢得好成绩。

4.我们看到《大主宰》也是选择的付费榜作为自己的最初战场,游戏在宣传上有副本占领冠名,新年红包、下载送话费的推广手段,这些“名誉诱惑”、”金钱诱惑”效果如何?

李高文: 游戏内发红包、下载送话费等玩法,是对玩家福利反馈,是一些锦上添花的设定。而最吸引玩家前来并留下的,还是游戏本身的玩法。比如游戏中首创的副本占领冠名玩法、全景3D战斗画面、绚丽的灵阵系统玩法等。

5.大主宰还处在连载阶段,这点和此前的网络小说改编游戏有些不同,这样对于游戏而言在运营和推广上有何优势,巨人会如何利用

李高文:在游戏上线时,小说还在连载,可以持续保持小说与游戏的热度,因此也更有利于推广。《大主宰》手游是100%忠于原著开发的,所以游戏也将不断的有新内容,与传统完结版小说改编手游相比,有更大的优势。用户可以通过小说或游戏都可了解故事情节的后续发展,不断更新的游戏版本正好和小说的进程相匹配,这在一定程度上反而会激发玩家的兴趣。

6.能不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大主宰》游戏进度?

李高文:今日《大主宰》手游iOS版与安卓版,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全面上线,为庆祝游戏上线,我们推出了下载送话费、充值100%全额返现京东卡的活动,此外“天蚕土豆”还将游戏内派发现金红包,欢迎大家可以亲自下载体验。


关键词:大主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