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银汉游戏CEO刘泳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12-29
银汉游戏CEO刘泳

CEO姓名:刘泳


公司名称:银汉游戏


年龄:未知


籍贯:湖南


个人&公司简介:刘泳,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功能机时代,曾推出《幻想西游》、《梦回西游》等经典游戏。而进入智能机时代,更是推出了《时空猎人》、《神魔》等畅销游戏。在2013年,华谊兄弟斥资6.72亿收购银汉科技50.88%股权。


点评:用37手游总经理徐志高的一段话来点评刘泳:两年前的一个座谈会,大家当时公认游戏圈里最顶尖的两个研发商,一个是银汉,一个是北京某公司。座谈会主持人希望这两家公司的老板聊一聊他们对游戏趋势的一些看法,北京的CP滔滔不绝谈了半个多小时。到刘总(银汉CEO刘泳)说的时候,他只说了一句话:“我们做得还不够好,希望继续努力,谢谢大家”,然后便是一片掌声欢呼声。


关键词:银汉游戏,CEO,刘泳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