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虎牙直播仇东升再加冕 DNF之王化身LOL传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9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12月20日晚,随着LOL游戏超凡大师的一场凯尔胜利,仇东升成为了艾欧尼亚的最强王者。DNF之王在这一瞬间化身LOL传奇,成为DNF职业选手中最强的LOL玩家,同时也是LOL玩家里最强的DNF玩家!

【便玩家游戏12月29日消息】魔道仇东升,以BUG一般的操作享誉DNF电竞界,乃名副其实的DNF国服第一人。12月20日晚,随着LOL游戏超凡大师的一场凯尔胜利,仇东升成为了艾欧尼亚的最强王者。DNF之王在这一瞬间化身LOL传奇,成为DNF职业选手中最强的LOL玩家,同时也是LOL玩家里最强的DNF玩家!

专注DNF 惜别队友婉拒LOL

据了解,仇东升曾经与笑笑(孙亚龙)是DNF队友,两人曾一同参加2010WCG-DNF项目的中国区总决赛,并夺得了团队赛的冠军。同年两人受韩国邀请一同参加了韩国举办的第九届OGN-DNF联赛,并夺得了联系季军。在韩国参加OGN联赛的3个月里,恰逢LOL正式开启内测,彼时笑笑邀请仇东升一起玩LOL并共同参与以后的LOL比赛,但是仇东升出于对DNF的专注热爱,拒绝了笑笑。

王者加冕 再度错过LOL

随着LOL公测,笑笑逐步淡出DNF视野,慢慢开始在LOL圈内活跃。而仇东升依然在DNF比赛圈发展,两人都成为了所在游戏中的王者。2011年,笑笑的LOL战队拿下TGA大奖赛冠军,与此同时,仇东升也夺得了TGA大奖赛个人赛冠军。再度相遇之际,笑笑再次向仇东升伸出橄榄枝,邀其来参加LOL比赛。但仇东升当时正是炙手可热的DNF之王,在DNF比赛里狂扫全年冠军,因此再次拒绝了笑笑的邀请,两人再次擦肩而过。

DNF之王化身LOL传奇 仇东升称霸艾欧尼亚

经过数年的发展,仇东升斩获国内外DNF大奖无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DNF国服第一人。2015年,仇东升加入虎牙直播,以超神的DNF操作再度受到众多虎牙粉丝的膜拜,成为虎牙直播最强DNF主播。满身荣光,虎牙加持,仇东升于DNF已臻化境,终于再度出发,开战LOL。甫一试水,DNF第一人仇东升,便已成为LOL艾欧尼亚最强王者。虎牙直播仇东升,真可谓电竞界传奇!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DNF,LOL,虎牙直播,仇东升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