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运营推广

手游寒冬“重度”回暖 《超凡大师》数据惊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6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由空中网代理发行的动作竞技手游《超凡大师》于12月10日正式开启越狱公测,覆盖同步推、爱思助手、快用、itools等各大iOS越狱平台,并获得多家主流越狱平台力荐。

【便玩家游戏12月16日消息】由空中网代理发行的动作竞技手游《超凡大师》于12月10日正式开启越狱公测,覆盖同步推爱思助手、快用、itools等各大iOS越狱平台,并获得多家主流越狱平台力荐。在手机游戏渐入“寒冬”的今天,这款以“多人在线竞技”为核心的重度游戏营收数据却十分惊人,付费率超过4%,ARPPU也超过了180元,产品所展现的付费能力可见一斑,而渠道也因此乐于为这款产品铺路搭桥。

作为空中网今年手游战略的收官之作,这款分量十足的代理产品《超凡大师》,以其精良的游戏品质与独创的即时语音交互系统,使其从数以千计的手机游戏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大批玩家与业内人士的关注,依靠数次测试数据以及玩家反馈,空中网与CP共同对产品进行了精益求精的打磨,使其成为2015年末最受关注的重磅手游作品。

MOBA类游戏是交互性最强的游戏之一。无论是与队友讨论战术打法,还是与朋友交流游戏心得,玩家之间的沟通与交互是MOBA游戏独有的魅力之一。但是MOBA类手机游戏所缺失的,恰恰是即时的语音交互功能。《超凡大师》独辟蹊径地为厌倦冰冷缓慢的文字交流的玩家提供的即时语音交互系统,使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及时、方便地进行多人实时语聊,让交流更加畅通。

传统动作竞技游戏虽然竞技性很强,但是对于玩家的操作熟练度和在线时长都有十分苛刻的要求。为了更好地适应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超凡大师》在保留了传统竞技游戏可玩性高的基础上,经过大量测试与反复调整,增加了自动选择战斗、优先目标判定、条件触发等更加丰富和便捷的操作模式。玩家在游戏中即可以选择技巧性更强的手动战斗,也可以使用这些辅助的操作模式。这些人性化的设计,大大减少了玩家打副本练级的负担,也能让新手玩家更快地上手。

 《超凡大师》独创的实时语音系统,无疑是对用户体验的又一次深度优化,在保持重度游戏特点的同时,也使游戏可玩性得到了全面的升级。从核心优势与市场潜力方面来看,《超凡大师》极有可能在2016年初掀起一轮重度手游的新热潮。以目前产品的营销数据来说,《超凡大师》已经较好地培养了用户的付费习惯,如果游戏后续运营能够做出有深度的成长线,保持长期留存,让用户粘性进一步提高,《超凡大师》将很有可能成为手游寒冬回暖的“迎春花”。


关键词:超凡大师,数据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