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小智赔款1.5亿虎牙楚河豪掷千万觅女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4
【便玩家游戏12月14日消息】小智赔款1.5亿虎牙楚河豪掷千万觅女友!

【便玩家游戏12月14日消息】据传昨日LOL小智发表了“准备1.5亿”赔偿金的微博,随后被删除,后有晒出真实罚金为50000,输了官司又赔钱,难怪小智和他的粉丝心情不好,据说部分不甚理智的粉丝听闻消息后大闹上海松江区法院的官博,似乎就有些过了,且不论1.5亿这个数字本身是否具备可能性,主播却应妥善正确引导粉丝,听风就是雨对法律来说就不甚妥当了。

同样位列千万级身价俱乐部的虎牙直播主播楚河,与粉丝的关系融洽程度在行业中都是难能可贵的,对于粉丝的告白、立传、拥护都保持着感恩之心,在首届GTA5联赛开赛前,就发出豪言,要为坚持为粉丝直播30年,同时若在赛事夺冠,奖金全额送给支持楚河的粉丝,用诚意感恩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们。

千万主播再放豪言,豪掷千万觅女友

在GTA5联赛半决赛过程中,或许是粉丝不停地鼓励,楚河在后半场碾压式的取得半决赛第一名,感慨的同时发出了“聚会”的想法,许诺将自掏腰包为粉丝豪掷万金举办线下聚会,楚河戏言对自己未来另一半的遐想,现在努力挣钱,5年后希望能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未来的她,引起粉丝一片求娶的呼声浪潮。

这种感恩粉丝的方式或许粗暴,但每个主播与粉丝的相处方式和互动都不尽相同,或者说都在探索,至于楚河是否能兑现承诺,还得看今晚虎牙直播21点GTA5联赛总决赛的结果,方能揭晓。

直播行业兴起不过年余,这是一个城外的人想要进去,城里人不想出去的诱人蛋糕,主播通过自己的努力或运气在行业享受着一夜暴富和相应而来的责任与权力,成为一个公众人物或者说成为一个明星都是不曾学习过的功课,直播行业很年轻,主播、粉丝群体也很年轻,浮躁的数字下,主播是否秉持着个性或初衷,生存之道与粉丝、社会的相处之道可能还是需要更多地时间去探索和打磨。

虎牙直播(huya.com)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敖厂长、苍天哥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虎牙直播,小智,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