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不看Showgirl看明星 37游戏CJ带你玩转娱乐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37游戏一向不打美女牌,今年更是走起了“明星范儿”,除了精心布置的展台外,更有超多料的“玩大点”品牌发布会,一众大牌明星闪耀登场,带领玩家与媒体朋友们,玩转娱乐圈!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全民游戏盛会ChinaJoy即将拉开帷幕,游戏宅、技术控们一面迫不及待想要齐聚一堂欢度自己的节日,一面又有些忧心着今年的CJ,没有了Showgirl们的大长腿,还能看什么?37游戏一向不打美女牌,今年更是走起了“明星范儿”,除了精心布置的展台外,更有超多料的“玩大点”品牌发布会,一众大牌明星闪耀登场,带领玩家与媒体朋友们,玩转娱乐圈!

今年CJ,37游戏的展台位于BTB商务展馆的B507号展位。与往年一样,37游戏将继续商务洽谈路线,期待更多合作伙伴前来,共同商讨,创建游戏业的美好未来。较过往全线升级的则是37游戏展位将为游客展示的多款明星级精品游戏,时下最热的《传奇霸业》、备受瞩目的《轩辕剑之天之痕》、《战国之怒》、《诸神黄昏》,以及手游新品《霸道天下》、《倒霉熊之激流勇进》、《樱桃小丸子美食大冒险》、《少年魔兽团》、《冒险之光》等,都将让来往游客首度尝鲜。

同时,今年也是37手游首次独立参展ChinaJoy,展台位于WMGC馆的WM735号展位。更多手游方面的战略布局,将在CJ期间由37手游总裁徐志高先生及副总裁刘军先生,首次公开发布。

除了霸气的展台之外,主题为“玩大点”的品牌发布会,则是37游戏今年CJ期间的重头戏。已处于国内外游戏行业领先地位,并于去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37游戏,想要把盘子再玩大点,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其一直在规划中的互娱业务。目前,已与芒果传媒及奥飞动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37游戏,与这两个伙伴的合作方式仍限于IP授权方面,37游戏是否预备借着此次品牌发布会,正式进军动漫及影视行业,成为娱乐圈中人,彻底“玩”大自己的业务呢?

无论如何,已经可以确定的是,37游戏的“玩大点”品牌发布会,的确将是一场明星无数、星光璀璨的盛会。据透露,发布会上不仅有《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真正男子汉》、《琅琊榜》、《武神赵子龙》、《倒霉熊》、《樱桃小丸子》等影视、动漫领域的明星IP展示外,更有知名影视明星亲自到场!

今年CJ,没有Showgirl们的细腰和美腿,不如跟随37游戏的脚步,玩IP、看明星、玩转娱乐圈吧!


关键词:37游戏,CJ,Showgir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