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从中日美《仙剑》《龙珠》《星战》看数字天空全球战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7月16日,一场世界级巅峰IP盛典在首都北京国贸大厦隆重开幕——在国内少为人知但却在全球市场硕果累累的神秘厂商“数字天空”携手美国迪士尼、日本万代、东映、集英社、Cybird以及台湾大宇、奥尔联合启动LINK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首批超级IP阵容覆盖动漫、影视、游戏等多款不同领域知名作品同时公布,数字天空携手世界知名合作伙伴的全球发行战略正式启动!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7月16日,一场世界级巅峰IP盛典在首都北京国贸大厦隆重开幕——在国内少为人知但却在全球市场硕果累累的神秘厂商“数字天空”携手美国迪士尼、日本万代、东映、集英社、Cybird以及台湾大宇、奥尔联合启动LINK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首批超级IP阵容覆盖动漫、影视、游戏等多款不同领域知名作品同时公布,数字天空携手世界知名合作伙伴的全球发行战略正式启动!

数字天空LINK全球发布会

海外知名研发与发行领袖:低调前行、布局全球的数字天空】

数字天空核心团队专注手游领域12年,是中国最早一批研制手游同时也是最早做海外发行的手游公司,目前占据全球整体研发市场份额中位列中国手游行业前十,产品发行覆盖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德国、俄罗斯、英国、巴西、东南亚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2013年被知名应用商店市场数据分析服务提供商 App Annie评为2013全球App开发商收入榜第26名,位居中国手游公司收入第一名!同年,英国媒体PocketGamer曾评选“数字天空”为中国最具实力手游开发商第一名。2014年至今,数字天空研发团队扩充至700人,并拥有多套自主独立研发3D引擎,并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与海内外等与众多知名游戏、文学、动漫、影视公司已成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龙珠激斗》

《星球大战》

【首批全球巅峰IP阵容:《仙剑客栈》、《龙珠激斗》、《星球大战》领衔】

2015年中国手游厂商意欲出海,而数字天空已开创佳绩成功跨海归来——数字天空和全球合作伙伴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近日举办的LINK全球品牌发布会正式公布第一批合作的巅峰级IP阵容,后续重量级产品将持续公布:目前数字天空已经和台湾大宇携手研发仙剑20年王牌巨作、首创影游合作2.0模式的《仙剑客栈》;和万代南梦宫启动中日研发团队联合开发风靡全球三十年的不朽动漫之王龙珠唯一正版手游《龙珠激斗》、新晋动漫王者《东京飱种》正版手游;更具全球化意义的是,数字天空和迪士尼联合开发全球巅峰级科幻史诗巨制《星球大战》次世代3D手游,未来数字天空将和更多全球性知名合作伙伴打造并培育超级IP!

《东京飱种》

《仙剑客栈》网剧海报

在中国本土文化IP方面,数字天空和台湾大宇正式打造仙剑系列齐驱并驾的全新品牌《仙剑客栈》,以仙剑20周年唯一大团圆为契机,包容仙剑6--1历代单机经典开创一个全新的平行异世界,通过“全明星”和“青春态”为全球5亿仙迷奉献不一样的仙剑经典。目前《仙剑客栈》网剧已经超越1亿次播放数量(第二季和电影即将启动),影游跨界合作全面开启2.0模式的深度互植系统,以网剧专属副本、装备、明星陪玩以及超乎想像的交互体验,有机的将影视作品和手游合二为一;此外数字天空还精准的为中国女性玩家定制八款女性向手游精品,中国独有的剧情模式将为数亿女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另外在龙珠全新动漫和大电影方面,数字天空将和合作伙伴启动深度战略合作;而且随着《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今年全球同期发布,《星球大战》3D次世代手游也将在全球市场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龙之力量》

【布局全球的“走出去”、“引进来”战略:二十多款巅峰巨制蓄势待发】

在以往数年中,数字天空将中国本土文化尤其是三国文化推广全球,期间《雄霸天地》在全球IOS榜单均名列前茅,在东南亚畅销榜排名第一更是长达两年之久;同时纯正西方魔幻巨作《龙之力量》也在全球发行良好,获得欧美市场赞誉;现在数字天空将华人世界第一游戏品牌仙剑系列姐妹篇《仙剑客栈》全球发行,为世界5亿仙迷提供期待20年的大团圆、全明星、异世界故事;除了将华人游戏文化传输海外市场,数字天空另外在《龙珠激斗》、《星球大战》方面,也将布局全球市场,通过世界驰名的巅峰级超级IP为世界各地玩家量身定制个性化版本内容。除了首批全球巅峰IP阵容《仙剑客栈》、《龙珠激斗》、《星球大战》领衔外,数字天空后续将接连发布二十多款全球知名IP作品,为期待高品质的全球游戏玩家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关键词:龙珠,仙剑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