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波涛汹涌霸气舰娘《雷霆舰队》Showgirl美图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大会三年顶级赞助商北京爱乐游公司,将携旗下最新“雷霆力作”——《雷霆舰队》以及气质美女车模亮相W4馆展区Wm-105。

8月即至,第13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2015)将于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大会三年顶级赞助商北京爱乐游公司,将携旗下最新“雷霆力作”——《雷霆舰队》以及气质美女车模亮相W4馆展区Wm-105。届时,爱乐游还携手中国预调鸡尾酒行业的领军品牌RIO鸡尾酒,现场豪送千瓶赠饮! 

【气质车模 海量精美私照首度曝光】

历年来,Showgirl一直是ChinaJoy的闪光灯聚焦点。今天,爱乐游两位女神车模先行一步曝光生活照,姿态婀娜,先睹为快!

陈天蕾

身高:175cm;体重:47kg;三围:83-59-84

余雪

身高:175cm;体重:50kg;三围:84-59-86

【拒绝低俗  别样上演极致性感】

有业内人士评价到,年初的一纸“禁胸令”让多少宅男扼腕哭泣。据悉,本次爱乐游宣布积极配合大会制度,秉持着“严肃娱乐”的主题,拒绝裸露低俗。在本届ChinaJoy上,爱乐游携手性感女神车模化身霸气舰娘,用性感包身的海军服上演全新的制服诱惑,即使霸气舰娘身着“滴水不漏”,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与高压气质也能诠释极致性感的真谛!这个夏天,舰娘女王的别致性感,等你来看!

【霸气舰娘 化身最美新手指导员】

本次CJ参展,爱乐游主打旗下最新力作——3D策略海战《雷霆舰队》。为了呼应游戏内涵,爱乐游首次将展台真实还原为历史二战名舰“密苏里舰”,将 “严肃娱乐”的主题贯彻到底。另外,展台也以方便玩家体验和参与为核心诉求,分布合理的游戏体验区保证让你徜徉在爱乐游营造的娱乐海洋中流连忘返。值得一提的是,展台内的霸气舰娘,将身着最新海战力作《雷霆舰队》新手引导员的性感制服,亲自上阵指导!给你带来最温柔、最逼真、最享受的视、听、触三位一体的感官盛宴!

游戏畅玩时,既有美女在侧相伴,怎不来点美酒助兴?今夏,爱乐游展台特备千瓶RIO鸡尾酒,前来支持,即可领取!更多细节惊喜,敬请期待7月3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馆Wm105展区爱乐游展台。


关键词:雷霆舰队,Showgir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