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强强联手 草花互动领跑华中互联网行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21


        7月18日,第二届游戏产业交流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游戏产业交流会由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湖南游戏产业交流会组委会、长沙市发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银河数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百余家游戏企业积极参加。

 
     游交会现场

 

         此次大会,作为文化强省的湖南出台了一系列相应政策,扶持移动互联网中最具发展前景的游戏行业,加强湖南省企业与其他省市的行业联系与交流。作为国内新锐发行商以及运营平台的草花互动则是重点支持对象。上海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移动游戏深度运营、发行和分发于一体的综合型手游公司,成立至今已成功运营《征途口袋版》、《新仙剑奇侠传》、《花千古》等30余款热门手机游戏,平台业务建立不久便激增用户400万,并以每月成倍的速度迅猛增长中。
 
    草花互动网络科技公司

 

        2015年,中重度手游成为行业主流,动作游戏作为中重度手游中最热门的游戏类之一,愈发受到玩家们的青睐。在本次游交会上,草花互动正式宣布重金签下由长沙本地顶级研发商—烈焰鸟团队开发的APRG魔幻题材手游巨作—《龙之契约》。与此同时,草花互动CEO戴建清亲自携草花发行团队全体主力成员一齐亮相游交会,足以彰显其团队的诚意以及对发行业务全力开展的决心。

 
    《龙之契约》全国独代签约仪式

 

        《龙之契约》是由长沙烈焰鸟团队70余人,历时2年时间,精心研发的一款APRG魔幻题材手游大作。游戏背景恢宏、画面极度精美、打斗夺目逼真,适配中度玩家操控角色的心理诉求。此外,游戏开创了国内ARPG手游的全新玩法,其中最具创新的真人实时竞技和实时语音系统,突破手游轻度联网传统,开创手游重度社交互动新时代,可以说代表了湖南地区手游研发力量的高水准。通过本次《龙之契约》的签约仪式不难看出,草花互动已成为华中地区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而此次强强联手就是为进军行业中坚而开展布局。

  
    《龙之契约》游戏海报
 


        本次草花互动联手烈焰鸟团队,不仅引起媒体和行业内的关注,还得到了此次游交会举办地—长沙市政府以及湖南省委的大力支持。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领导亲自率领考察队前往上海草花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草花互动)的办公环境视察工作,公司CEO戴建清先生、COO杜正清先生给予了热情的招待。在戴总、杜总的陪同下,领导们察看了草花互动的办公环境并听取了CEO戴建清关于公司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管理制度、项目投资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在此之后,湖南省厅的领导们对草花互动给予了高度的支持和认可,希望草花互动今后可以将更多《龙之契约》这样的优秀游戏作品迅速推向全国乃至全球。

关键词: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