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中国品牌新势力助你成就模特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进入夏天,越来越多地方举行选美大赛、比基尼大赛等等,7月4日在武汉一公园举办了2015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华中赛区,近百名选手展开了比基尼走秀大PK。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进入夏天,越来越多地方举行选美大赛、比基尼大赛等等,7月4日在武汉一公园举办了2015全球比基尼小姐中国大赛华中赛区,近百名选手展开了比基尼走秀大PK。据了解,本次参赛百余名选手来自北京、上海、大连、西安、成都、太原、武汉等及湖北省周边城市,最小选手16岁。

美女如云,台上的美女们都是一道道风景线,吸引了无数男性的目光!

广州网乐重磅推出的中国品牌新势力—最佳形象代言人大赛在这个火红红的夏天也打响啦,大赛分为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五个赛区,现已接受报名,如果你有模特梦,你有明星梦,就不要再等待,快来报名吧,中国品牌新势力助你圆梦!

特别聘请了第59/60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首席评委及模特培训导师王丽现场指导

大赛总投资超过500万,奖金总额30万元,奖品总价值100万元,冠军可获得签约礼喔形象代言人的机会并参与品牌建设及各类宣传推广计划!

报名时间:2015年5月29日—2015年11月19日

报名方式:礼喔app端报名,登录大赛报名页面,填写基本个人参赛资料,进行在线报名。

报名条件:16周岁以上女性,身高163cm;遵纪守法,具备一定的文化艺术素养。(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


关键词: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