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独家专访

欢瑞游戏《神墓OL》制作人专访:打造梦想中的神墓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4-10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近日,欢瑞游戏正式宣布曾使用代号“X-Tomb”的上古3D动作奠基之作,实则是欢瑞游戏“2015 Double Tomb(双墓)”产品计划重磅力作之一,其正式定名为《神墓OL》。

【便玩家游戏4月10日消息】近日,欢瑞游戏正式宣布曾使用代号“X-Tomb”的上古3D动作奠基之作,实则是欢瑞游戏“2015 Double Tomb(双墓)”产品计划重磅力作之一,其正式定名为《神墓OL》。今天有幸请到《神墓OL》的制作人李遥,来和我们聊一聊日前备受关注的《神墓OL》。

1、您好,李遥先生,请您简单为我们介绍一下《神墓OL》这款游戏吧。

李遥:你好,《神墓OL》是根据起点白金小说《神墓》改编的横版3D动作手游。以主角辰南寻找万年前爱人雨馨、追索神魔灭亡遗秘的行迹为线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绎出一部充满热血、壮烈、凄美的传奇。游戏引用Unity 3D引擎优势并独创引擎独家炮制,采用“3D Suit真人动作抓捕”、“融合技能+手势搓招”、“真人实时在线PK”等创新技术,打破了市场中同类游戏格斗网游在实时交互上的瓶颈,深度加强了格斗游戏的打击感、操作性以及竞技元素,玩家不仅能体验拳拳到肉、无限连招的战斗快感,还能再游戏中感受原著史诗级剧情和RPG成长历程。

2、我们知道欢瑞已经获得了诸如盗墓笔记、诛仙、活色生香等非常优质的IP,但神墓小说完结距今已经过去六年了,已经达到不了当年的热度了。那为何欢瑞要拿下这个IP,还要将它做成2015双墓计划重点推出的手游呢?

李遥:其实在做《神墓OL》这款游戏之前我们就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神墓》小说是在06年在起点开始连载,小说完结距今已过去将近六年的时间,可能很多人会觉得《神墓》的热度不及当年,但我们在做这款产品之前也调查过神墓的百度指数,神墓贴吧的活跃度至今依旧很高,而且很多粉丝对于神墓电视剧、神墓游戏的期待远远超乎想象。另外,我们这个团队也是由“东迷”组成的,对于《神墓》的喜爱不亚于任何“东迷”,我们也希望通过制作《神墓OL》来实现我们当年的梦想,让这款沉寂了六年的IP再次发光发热,让更多玩家尽早体验到这款游戏。

3、欢瑞“2015 双墓计划”之一的《盗墓笔记S》已经请了欢瑞旗下当红明星李易峰作为代言人,那么《神墓OL》是否也会考虑请明星代言呢?能否透露我们一下人选有哪些?

李遥:《神墓OL》作为欢瑞游戏“2015双墓计划”重点产品之一,受到了公司上下的全力支持。至于明星代言这方面,更多的是运营层面的工作,是不是有匹配项目的明星,能从产品上进行相关匹配才是更为重要的。公司层面已经在进行相关营销的配合,或许在等几天,就会有惊喜。当下的重点对我们来说,更多的依然是产品,坚信产品为王,做好自己,再考虑别人!

4、《神墓OL》是根据辰东的小说改编的,那么剧情方面的设定将会如何?游戏还原度有多高?

李遥:在剧情设定方面,《神墓OL》是完全按照小说内容进行还原,包括人物的对白、形象、武器、招式、场景等等,力求100%还原。我们都知道,以往小说改编的手游大多是换皮作品,只是徒有其名,游戏内容完全和小说无关。在这一点上,《神墓OL》就和一般的改编游戏有很大区别。首先,项目组的大家都是超过6年以上的《神墓》书粉,其次我们也将“全息技术”尝试性的运用在《神墓》的场景深度还原上,力求通过3D建模、惯性动作、全息特效来全方位的还原剧情,诠释剧情,拓展剧情。

5、《神墓OL》的游戏特色都有哪些?其中最好玩的是哪部分?

李遥:《神墓OL》游戏中包含了八大特色,包括“3D Suit真人动作抓捕”、“融合技能+手势搓招”、“真人实时在线PK”、“语音交互”“独创性关卡玩法”等等。我个人觉得最有特色又好玩的玩法就是真人实时PK。传统的格斗手游都是人机对战,而《神墓OL》能实现真人实时在线PK,无论是1V1还是多V多,只要在联网的环境下,你都可以和伙伴在游戏中一决高下,非常刺激带感。

6、那么您对《神墓OL》的评价如何,觉得游戏相比其他同类游戏都有哪些优势?接下来还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打磨?

李遥:《神墓OL》相比其他同类手游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实时PK和社交玩法。之前我已经介绍过它的真人实时在线PK很带感,其实它的社交玩法也十分出彩。游戏中包含内置语音聊天、好友跨屏助战等交互系统,实现端游页游才有的交互功能,而且还可以隔空喊话,邀上三五好友一同来战,趣味十足。

游戏需要打磨的地方还有很多,包括剧情、关卡、画面等等,我们正在逐步完善中,希望在游戏上线那天能呈现给万千墓迷一个非常棒的游戏。

7、最近网络疯传说欢瑞已经将神墓改编成了电视剧,鹿晗也将加盟欢瑞和李易峰争夺辰南一角,这是真的么?

李遥:关于影视方面我还真不太了解,但一直以来欢瑞游戏和欢瑞影视的黏着度很高,像《活色生香》和《盗墓笔记S》均以“影游结合”的形式推出,也不难保证《神墓》会推出影视相关的作品,不过具体的事情还得和影视去协商,我只是游戏制作人,我们还是聊游戏吧!

据悉,欢瑞世纪本定位于上古即时动作奠基之作的《神墓OL》将于近期于玩家见面,计划在5月初开启封测,敬请期待!



关键词:神墓O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