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Layabox、Egret 双双斩获H5产业贡献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2014年下半年,中国市场次迎来了HTML5的一波热潮,引得H5产业内争相竞技。此次的热潮,国内市场对H5的发展扶持力度都很大,无论是渠道方面,还是研发方面,尤其是技术方面。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2014年下半年,中国市场次迎来了HTML5的一波热潮,引得H5产业内争相竞技。此次的热潮,国内市场对H5的发展扶持力度都很大,无论是渠道方面,还是研发方面,尤其是技术方面。本届TFC大会上首次增设了“2014年度HTML5产业贡献奖“, LayaBox和Egret双双斩获了该奖项。

LAYABOX——运行性能解决、重度展品公布

LAYABOX是2014年年底才开始崭露头角的H5后起之秀,但其发布的横版格斗类重度H5产品,却成为了行业内的一枝独秀。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LAYABOX已经突破了H5重度产品运行性能的瓶颈,为H5产业的快速发展起到了突破性的推进。这不仅是针对国内,而是超越国际水平的领先技术,影响和推动的是整个国际市场。

而且LAYABOX公司发起了“Flash拥抱H5”的口号,其表示自研的工具支持Flash页游产品在一个月内快速转化成H5产品,并在自开发的H5加速器辅助下,可以保证重度产品的运行。这一技术的出现可以使H5市场上大型产品快速涌入,更快的丰富市场。也为渠道发行方面解决了一直困扰的难题。

众所周知H5产业几次落寞的重大原因之一就是性能的局限性,突破运行性能就相当于挽救了H5产业,让产业能够迅速的进入正轨,开拓发展,共赢。LAYABOX作为这一突破的实现者,便是当之无愧的获奖者。

Egret——开启H5元年

提到Egret,不得不讲一讲“神经猫”,这是用Egret引擎开发的产品,正是“神经猫”两天过亿的流量,瞬间引爆了行业对H5的热情,吸引了产业投资人的目光,其公司的融资估值也成为了其它投资者的参照,同时也带动了H5产业的投资风潮。

关键词:Layabox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