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火影忍者OL《The Last》免费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正版福利相约玩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7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月14日当天,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网游《火影忍者OL》联手萤火虫动漫天下,在香港电影院为幸运粉丝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任性“约”狂欢。

【便玩家游戏3月17日消息】3.14白色情人节刚刚过去,单身玩家们是怎样度过的这个全民“约”起来的节日?无限看人“秀恩爱”?不过,肯定有一小撮玩家,在这一天获得非常珍贵的白色情人节“单身慰藉”。3月14日当天,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网游《火影忍者OL》联手萤火虫动漫天下,在香港电影院为幸运粉丝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任性“约”狂欢。

白色情人节当天,《火影忍者OL》邀请单身玩家赴港观看《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在弥补缺失十五年鸣雏之情的同时,极力撮合粉丝“在一起”!当天活动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场面十分火爆。《火影忍者OL》负责人亦表示,以后将会在更多城市为粉丝们提供更多与正版火影相关的福利,组织更多粉丝喜受的火影相关活动。

《火影忍者OL》白色情人节任性赴港约 高调秀恩爱

《火影忍者》的完结剧场版《THE LAST》于3月正式在香港进行首映,作为火影对粉丝们最后的献礼与致敬,《THE LAST》在剧情方面着重弥补了缺失15年的鸣雏之情,这部热血、浪漫、大团圆的动漫电影在白色情人节吸引了大批情侣观影,顺便秀秀恩爱。不过秀恩爱可不仅只局限于情侣之间,《火影忍者OL》借白色情人节的东风,与单身粉丝们赴港约起!邀请粉丝看电影、发放限量火影正版周边,高调秀恩爱的同时更是任性包场电影院,为各位单身男、女忍者们提供了一个可以放心约的平台。

免费观影限量周边 《火影忍者OL》大手笔撮合玩家“约”获赞

活动当天,所有受到邀请的《火影忍者OL》幸运玩家早早集结等待出发,在行程之中,来自同一个游戏的粉丝们彼此之间的共同话题非常多。忍者怎么搭配?怎么通过更高级的忍者考试?下一阶段游戏会开放哪些原著剧情……一路之上,车内气氛十分火热且融洽。在到达影院之后,粉丝们开始排队确认身份信息领取影票,却意外发现,《火影忍者OL》为所有到场玩家准备了珍贵的限量游戏实物周边,这一贴心的小礼物让粉丝们惊喜不已。进入影院开始观影之前,粉丝们赫然发现,此次的观影活动,《火影忍者OL》为玩家任性包场!行进途中颇有好感的粉丝可选择邻进座位共同观影,简直不要太贴心!

影片结束后,粉丝们自发在电影院内集体合影留念,恋恋不舍交换了彼此间的联系方式,相约再次见面。提及对此次免费观影活动的评价,粉丝们一致认为,《火影忍者OL》是全宇宙最爱火影粉丝、最懂火影粉丝的游戏,集体为《火影忍者OL》点赞!

更多正版火影福利正在策划 多城市齐发全民皆可参与

在获得粉丝们超多的积级正面评价后,《火影忍者OL》活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的活动,看到了粉丝对游戏线下交互的热切需求。在后续的游戏过程中,《火影忍者OL》将充份利用全球唯一正版火影授权网游的身份优势,在更多城市为粉丝们持续提供更多与正版火影相关的福利,组织更多粉丝喜爱的火影忍者线下相关活动,全民皆可参与!让承载十五年青春热的《火影忍者》剧集结束之后,最初的感动还能继续荡漾在粉丝身边,持续为粉丝带来超越时空的感动与羁绊!

做全世界最懂火影粉丝的网游!《火影忍者OL》白色情人节免费赴港观影约活动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火影忍者OL》将履行对粉丝的承诺,将更多正版火影相关福利带给玩家!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页游戏(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键词:The Last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