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狂斩天下》空中网Q2三款大作集中上线 豪砸五千万代理费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3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指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空中网将于第二季度集中发布三款S级重磅手游精品大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代理总金额近五千万元人民币。这三款产品将分别覆盖动作RPG、即时动作卡牌、轻MOBA等多个细分市场。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指出,国内知名游戏厂商空中网将于第二季度集中发布三款S级重磅手游精品大作。据知情人士透露,其代理总金额近五千万元人民币。这三款产品将分别覆盖动作RPG、即时动作卡牌、轻MOBA等多个细分市场。

自2010进军手游领域以来,空中网一直积极拓展移动游戏市场。凭借着《口袋战争》、《进击吧!三国》、《我家公主最可爱》等多款重磅产品,取得了傲人的市场成绩,也证明了其优秀的自主研发与发行能力。

随着手游市场的成熟,玩家不仅对游戏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游戏喜好也更趋于多样化。对于大部分的游戏厂商来说,精耕细分市场,才能更好地抓住玩家的心,从而提高核心竞争力。此次,空中网在代理发行领域重金发力,其自研和代理齐头并进的产品战略,无疑将给国内移动游戏市场带来极大冲击。据业内资深人士预测,作为空中网今年手游战略的首次落地,这三款新游想必分量足够,否则无法成为空中网打开细分市场的突破口。

空中网Q2首款动作类大作《狂斩天下》

据了解,Q2首款动作类大作《狂斩天下》是一款主打“狂斩”的革命性动作手游,采用全新优化Unity3D开发引擎,在保留传统动作游戏的基础上,还融入了革命性的“无限连击”、“手势技能”、“粒子特效”等要素。《狂斩天下》以其堪比主机游戏的画质、创新的狂斩动作玩法与超真实的打击感,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业内关注。据透露,在此前的小范围测试中,《狂斩天下》的次日留存高达53%。目前,该产品已确定于本月开启越狱不删档内测。

关于另外两款重磅产品,知情人士爆料称,它们均是西方魔幻题材游戏。其中一款名为《超神战队》的产品,将“即时战略”、“战斗干预”等全新元素融入到动作卡牌当中,用该人士的话,就是“在动作卡牌的外表下隐藏了一颗即时战略的心”。而另一款以“轻MOBA”为主要卖点的新游,则在保留了传统MOBA“高策略”、“强对抗”特点的同时,简化了其对于操作能力的高要求,使大多数玩家都能更轻松地上手。这两款新游无论是在玩法、操作性还是用户体验等方面,都有优秀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性。

革命性动作卡牌《超神战队》

在2014年手游领域斩获傲人成绩后,2015年,空中网手游势头不减,凭借其研发与发行的优势,自研、代理双箭并发,重金布局细分手游市场。业内人士推测,空中网将通过《狂斩天下》等多款新品的集体亮相,以精品大作带动公司在手游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

不难预见,随着空中网等一线企业的全面加入,未来的手游细分市场,争夺将会变得更加激烈,手游品质也会得到更快的提升,而玩家也会因此真正获得更多优秀的手游产品。


关键词:手游,空中网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