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骅威第一波付强:4亿网文读者的情怀 《莽荒纪》办尚荒新文化盛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3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骅威第一波付强:4亿网文读者的情怀 《莽荒纪》办尚荒新文化盛典 !

【便玩家游戏3月13日消息】一场新文化情怀践行者盛会即将到来,3月13日,网络文学的新文化战略的发起人、骅威第一波CEO付强通过微博发出号召:我想把3月19日在北京举办的《莽荒纪》尚?荒发布会,做成一次网络文学走向新文化盛典,我正在拟一份邀请各领域的文化领导者的名单,欢迎使命践行者,一起加入新文化盛典!

这也是对网上讨论多时的“文化歧视16年”话题表达支持的一个践行行动,同时更是4亿网络文学爱好者遭遇歧视后的首个公开正名活动,以网络小说为代表的网络文化爱好者应该有勇气共同说出自己心中的喜好,并将自己的这种情怀感染到社会生活各个层面,以此完成新文化实践使命。

作为新文化领导者,付强早前就发文表示“改革开放以后,我们中国原生的大规模流行文化创作,始于网络文学”,而“中国未来流行文化真正的希望,就在于网络文学的未来,我认为我们网络作家应该有这样的文化信心,更应该有这样的历史责任感“,新文化盛典将是一群有情怀责任感的人,为开创未来流行文化而齐聚的盛会。

而在这之前,新文化领导者付强一直在实践着自己对新文化的努力。曾经以笔名“撒冷“占据白金作家一席,后来弃笔从商,将所有积蓄用于游戏创业,而且游戏创业都是围绕唐家三少、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等起点大神级作者的正版授权手游进行,同时在资本充足的时候拒绝了买断网文版权的建议,从而与网文市场共同发展。

带着这种文化责任感,付强通过对精品网文IP的运作,骅威第一波一年多前推出的《莽荒纪》手游大获成功;《莽荒纪》2D页游也在去年推出,业绩节节高升;目前手游第二代产品《莽荒纪Ⅱ》与国内老牌游戏企业4399共同研发已进入上线倒计时。不仅如此,对《莽荒纪》这个白金IP,付强带领骅威第一波团队倾注了最大的心血,提出了网文IP价值观化、视觉化和国际化的三化战略部署,通过开发创作高品质的影视作品、动画作品等,决心将《莽荒纪》IP运作出完整的产业链,打造新文化的品牌之路。

而这次新文化盛典将是一次更大的情怀实践,如同付强所说的情怀三个层次:首先必须有个人情怀,其次你才能让你的企业团队跟随你得情怀,但最高层次的情怀,是前两者升华为“使命的践行”。在向着升华的使命践行前进时,尚?荒新文化盛典谁会赴约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莽荒纪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