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内涵铸逼格《关云长》更名的背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12
【便玩家游戏3月12日消息】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手游凭借创新的“A·SLG”玩法、首创的反三国历史剧情、极致的战场表现和视觉特效,吸引了众多玩家期待。

【便玩家游戏3月12日消息】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三国手游革命之作,《关云长》手游凭借创新的“A·SLG”玩法、首创的反三国历史剧情、极致的战场表现和视觉特效,吸引了众多玩家期待。而此次的更名则有着更深层次的内涵。

内涵铸逼格 《关云长》更名的背后

玩家的支持与期待给予了产品信心,生怕太急功近利,使得这款三国题材手游流于俗套。在现今中华传统文化不断流失的时候,太多的三国手游都只是给人以浮华夸张的感觉,却并没有将“三国”文化的精神所在展现出来。正因如此,“三国”题材的游戏也变了味道。 

内涵铸逼格 《关云长》更名的背后

此次更名为《关云长》旨在将“三国文化”中最正能量的一面展现出来,中国古代提倡为将者要“仁、义、礼、智、信、勇、严”。通过此次完善,将传统文化内涵展现出来,而这些正是当前市场大环境下所缺少的。因此将其挖掘出来。关云长,作为三国群雄中最耀眼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人选之一,因而成为产品新名称的首选。 

  内涵铸逼格 《关云长》更名的背后

傲上而不欺下,忠义两全,凝聚在关羽身上而为万世共仰的忠、义、信,蕴涵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伦理、道德和理想,渗透着儒学的春秋精义,并为释教、道教教义所趋同的人生价值观念,实质上就是彪炳日月、大气浩然的华夏魂。《关云长》手游的呼之欲出,正是蜗牛想打造出一款真正有核心、有内涵、有灵魂的“三国手游圆梦之作”!也是无愧于玩家的良心之作!

内涵铸逼格 《关云长》更名的背后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最新研发的一款3D动作策略类游戏,采用U3D引擎支持,画面精美绝伦,爽快战斗无延迟,超强速度感,打击感,宏大的场面,让你重返三国时代,感受千军万马的震撼战场。游戏中还原一百多位三国名将,每个武将都有其特殊定位,武将搭配,斗智斗勇,没有最强的武将,只有最强策略。游戏中除了PVE闯关外,还有精彩的国战等你来参加,40个历史名城,等你来拿,玩家在游戏中可以组建军团,逐鹿天下。
  


关键词:蜗牛,手游,国战,3D,动作,策略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