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刘诗诗现身珠海金湾机场 未见“四爷”陪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06
【便玩家游戏3月6日消息】称3月7日上午刘诗诗将在广州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出席37《轩辕剑天之痕》代言发布会。

【便玩家游戏3月6日消息】元宵节后刚过惊蛰,一线当红女星刘诗诗现身珠海金湾机场,未见“四爷”陪同。此前,新浪蓝V认证刘诗诗官方资讯平台“诗诗的小板报”曾发活动行程预告,称3月7日上午刘诗诗将在广州珠海长隆横琴湾酒店出席37《轩辕剑天之痕》代言发布会。

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中晒出与刘诗诗结婚证与钻戒的照片,并称“珍惜幸福”。随后刘诗诗转发该微博,附言道“我们很幸福”,其经纪人透露两人最快将在年底举办婚宴。

此番,刚过完寓意着团团圆圆的元宵节即单飞珠海。对此,有网友调侃称为了和“四爷”在一起“很幸福”,“若曦”姑娘也是蛮拼的。


关键词:刘诗诗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