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新闻

大宇声讨《古剑奇谭》侵权 欢瑞世纪或成被告

来源:好玩的手机游戏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11
大宇声讨《古剑奇谭》侵权 欢瑞世纪或成被告

 8月11日,来自17173消息,大宇资讯旗下游戏《仙剑奇侠传》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谴责目前正在国内热播的电视连续剧《古剑奇谭》剽窃《仙剑奇侠传四》当中的部分剧情和设定,要求《古剑奇谭》的制作方欢瑞世纪对抄袭做出解释,否则有可能诉讼法律。这条微博犹如一块投入湖面的巨石,立即激起了《仙剑奇侠传》和《古剑奇谭》双方死忠粉丝的强烈关注,短短几个小时内,微博转发突破7000条,评论超过3000条;截止记者发稿时,欢瑞世纪并未回应大宇方面的指责。


  以下为微博的文字内容:


  我公司收到用户投诉,指“欢瑞世纪”疑有多次抄袭我集团之子公司“上海软星”于2007年8月1日推出的《仙剑奇侠传四》的原创内容,包含图案、道具、招式名称等,如附图。我集团母公司“大宇资讯”声明维权的立场,希望 @欢瑞世纪 尊重原创著作权,并对抄袭行为提出合理解释。


关键词:古剑奇谭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