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独家专访 > 正文

蜗牛移动总裁专访:虚拟运营商的用户思维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07
蜗牛移动总裁专访:虚拟运营商的用户思维

  互联网时代的移动通讯的核心是“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通讯”,而虚拟运营商的出现,正在影响移动通讯运营模式的变革。这将是一种全新的消费思维模式,其核心是以“用户思维”来重构的经营思维模式。因此,虚拟运营商的思维模式、商业模式、营销模式、研发模式、运营模式、服务模式等,都必须以消费者的思维特征为出发点进行重构,切实关注广大用户对运营商服务的真实感受,注重用户体验,重视用户感知提升。

  蜗牛移动自创立之初,凭借自身的核心能力与骨干团队对消费者思维模式的深度洞察,推出“免”品牌,并通过四大思维模型,开创移动通信的“免”时代。

 极致思维:超越用户想象

  作为移动语音时代转向移动互联网时代里程碑式的通信产品,蜗牛移动免卡系列目前已推出“999免卡”和“399免卡”。“999免卡”包含半年内语音通话全免费、半年内3个G的全国流量,另外零月租、余量两年不清零;“399免卡”6月11日开启预约,售价0元还包邮,用户在一年的期限内享用每月100M的全国流量,外加每月40分钟的全国通话(不含来电显示)。蜗牛移动推出的套餐优惠措施,非常契合用户消费习惯,一定超乎用户想象。

 免费思维:降低用户成本

  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流量费是消费者的“心头大患”。蜗牛移动2014年重点推出的移动终端应用平台“免商店”,主打“免费流量”概念。免商店的100%免流量模式,用户无需支付任何流量费用,便可在“免商店”内下载和使用所有游戏,不用再为流量费担心。这给用户带来了三方面的利益:首先是下载自由,随时随地想下就下,从此告别WI-Fi的羁绊。其次是节省流量资费,下载产生的流量全部由蜗牛移动买单,轻松省钱。第三是畅享手游体验,没有了流量之忧,用户将更为轻松地体验手游乐趣。近日免商店将扩大免流量服务范围,在江苏、浙江、广西、福建、四川的联通用户基础上,增加上海电信用户和广东移动用户,未来该服务将推至全国的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用户。

  开放思维:优化用户体验

  收购瑞高后,蜗牛移动将推出网游掌机,通过与免卡、免商店的结合,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一体化的消费体验。在蜗牛移动的产业链里,游戏将不再只是游戏,同时也成为用户获取通信数据的渠道。通过游戏与通信产业的无缝结合,用流量服务于用户。未来,用户甚至可以通过类似“偷菜”这样的游戏行为,来获取通信增值服务(语音和流量)。

屌丝思维:得屌丝者得天下

  网上有俗语说:得屌丝者得天下。意思就是做服务和产品不要成天想着去满足所谓金领用户,应该是面向更广大的用户群体。因为“屌丝”们虽消费力不足但消费欲望极强,并且正在开始成为这个国家最重要、最有活力的消费主力,已经形成了不可小觑的“屌丝经济”。如果非常了解这部分主流用户的心理行为、使用习惯、需要什么产品,这样的一个产品就有机会快速走红,并通过他们之间传播起来。事实上,中国互联网行业一直靠打免费牌和低价牌起家,是“屌丝经济”先驱: “腾讯是赚海量用户的小钱,百度是赚海量中小企业的钱,淘宝初期赚海量开店、后期赚网商的钱”。

  凭借14年的互联网自主研发经验与能力,以及数亿名互联网用户的服务经验与深度洞察力,蜗牛移动一定能够成为一家以用户的思维去经营、去创新,提供新概念、新技术、新商业模式的、虚拟移动服务与游戏服务完美结合的通讯提供商,蜗牛相信,创新将使我们不断前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