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18183手游江湖一手情报:找你妹开发商云中游声明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成都市云中游科技关于《找你妹2》产品严正声明 首先声明:本文截图均取自于双方合同,数据截图均取自于第三方权威网站,本公司为截图的真实性全权负责。 成都市云中游科技有限

便玩家手游江湖一手情报:找你妹开发商云中游声明曝光

热门手游《找你妹》开发商成都云中游和著名手游发行商热酷,最近因为《找你妹》2的发行闹得沸沸扬扬,很多看客本着看热闹的心态在关注这个研发与发行纠结事件。便玩家手游江湖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云中游CEO张帆,并获得了云中游关于此事的正式声明。声明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据手游江湖观察:《找你妹2》目前已在AppStore上取得排名前三的骄人战绩。其实纵观手游行业研发代理的规律,目前知名游戏《愤怒的小鸟》,《割绳子》等初代均由Chillingo发行,后续均由开发方自主发行,Rovio也因此成为国际一流的研发商和发行商。产业链的健康发展,更需要的是有长远的眼光、大肚的胸襟! 在财富面前,能够公正、大度富有正义感,成就的企业也将是一个受人景仰的企业!媒体在痛心疾首的呼吁其实用处不大,社会转型期每个行业都有各种转型期的问题,希望这个阶段可以尽快过去,留下的只有行业正能量!

    便玩家手游江湖将会持续关注事件的发展!看客们,其实你们并不是看客!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