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湾玩家最爱社交休闲游戏 付费玩家过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在台湾地区,共有960万游戏玩家,超过半数是付费玩家。占统治地位的社交休闲游戏(网页)俘获了900万玩家。

荷兰市场研究公司Newzoo近日发布了一份针对台湾地区游戏市场的图表报告。报告显示,在台湾地区,多达93%的玩家是社交休闲游戏(网页)的忠实拥趸。在付费排名方面,台湾地区排行32,高于埃及和泰国。值得一提的是,其2013年在GOOGLEPLAY的付费排行持续上升,达到了第六位。

在台湾地区,共有960万游戏玩家,超过半数是付费玩家。占统治地位的社交休闲游戏(网页)俘获了900万玩家,紧随其后的是智能手机玩家(680万)。

有22.3%的台湾玩家是跨四屏玩家(PC、手机、平板、主机),PC游戏在台湾非常流行,拥有96.3%的玩家,高于手机玩家的比例(81.4%)。

台湾玩家最爱社交休闲游戏 付费玩家过半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