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新闻 > 正文

爱施德宣布完成收购机锋网67.88%股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迈奔灵动67.88%的股权,为迈奔灵动的控股股东;谈毅直接持有迈奔灵动32.12%的股权。

国内A股上市公司爱施德(002416)近日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对机锋网母公司迈奔灵动第一部分股权的收购,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迈奔灵动67.88%的股权,为迈奔灵动的控股股东。

2013年9月22日与迈奔灵动签署合作备忘,公告显示,公司拟分阶段收购迈奔灵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奔灵动”)100%股权,第一阶段收购除CEO谈毅以外的其他股东所持54.12%股份。

根据此前的公告,双方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首次股权转让此后的增资和第二、第三次股权转让前提是迈奔灵动今年净利润不低于1800万元,谈毅承诺,迈奔灵动2014年、2015年、2016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4000万、5200万和6760万元。

此次完成的第一部分股权收购包括:

1、谈毅先生所持有的迈奔灵动3.44%的股权以及除谈毅先生外的其他股东所持有的迈奔灵动合计50.68%的股权,前述股权比例共计54.12%。

2、前述股权转让完成后谈毅先生实际持有的迈奔灵动股权中的30%(即迈奔灵动13.76%的股权)。

此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迈奔灵动67.88%的股权,为迈奔灵动的控股股东;谈毅直接持有迈奔灵动32.12%的股权。迈奔灵动已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

目前迈奔灵动主要业务包括机锋市场、机锋门户、机锋论坛以及机锋游戏,公告显示,如果收购完成,将有利于爱施德涉足和开拓移动互联网业务,实现搭建内容分发平台的战略目标,而机锋网将借助爱施德的线下渠道提升用户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