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资料库 > 正文

《NBA梦之队2》装备系统

《NBA梦之队2》装备系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02
Q:《NBA梦之队2》中有哪些球员装备?A:装备,时装。Q:当我更换阵容时,需不需要为我的上场球员重新穿上装备?A:不需要。《NBA梦之队2》中,装备依附于位置而非球员,这样方便玩家换阵容。Q:
NBA梦之队2
NBA梦之队2

Q:《NBA梦之队2》中有哪些球员装备?

A:装备,时装。

Q:当我更换阵容时,需不需要为我的上场球员重新穿上装备?

A:不需要。《NBA梦之队2》中,装备依附于位置而非球员,这样方便玩家换阵容。

Q:装备包括哪些?

A:6个部位:纹身、徽章、戒指、球鞋、球衣、球裤。

Q:时装包括哪些?

A:5个部位(总共8个栏位):头部,腕部(左右),手臂(左右),膝部(左右),脚部。

Q:装备可以进行强化,提升价值吗?

A:可以。装备的进阶分强化、精炼。通过消耗金币对一件装备进行强化,从而提升这件装备的强化等级。

与《NBA梦之队1》不同的是,《NBA梦之队2》加入了“装备精炼”。精炼后的装备,其基本属性会有一个百分比的加成。不同精炼等级消耗的材料都不一样,一定VIP以上的玩家可以花费钻石直接完成精炼。

Q:时装可以培养吗?

A:不可以。时装的属性都是固定的。

Q:套装属性是什么意思?

A:装备的6件套和时装的8件套,都可以具备套装性质,当收集齐几件同一套的装备时,会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


关键词:NBA梦之队2,装备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