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提升新玩法《赢天下》六爻符文系统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1
符文可以强化用户自身的属性,根据符文附加属性的多少,符文品质分为白、蓝、绿、紫、橙,综合能力强度依次升高。用户可按照自身属性需求随意搭配组合。
赢天下
赢天下

一、符文概述

符文可以强化用户自身的属性,根据符文附加属性的多少,符文品质分为白、蓝、绿、紫、橙,综合能力强度依次升高。用户可按照自身属性需求随意搭配组合。

二、符文获取

符文可通过参与日常活动、任务获得,参与PVP匹配活动可有几率获得高品质符文,符文属性在获得时随机生成。

三、符文穿戴

 符文根据装备部位的不同,分为初爻、二爻、三爻、四爻、五爻、上爻,特定的符文只可装备在特定位置上。每一个部位只有装备和未装备两种,每一符文或者部位都不可重复装备。

四、符文套装

同一系列不同部位的六个符文可以组成符文套装,同时装备同一套装中的2个、4个、6个(暂未开放)符文可获得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

五、符文洗炼

洗炼操作可以将某件符文上的附属性替换到另一件符文上,每次洗练可以替换一条,洗练完成后材料符文将会消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