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天下》武器系统属性特性曝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1
《赢天下》游戏中没有明确的职业划分。所有玩家都是从底层开始,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历练,获得各式各样的神兵利器和奇门武艺,玩家可以凭喜好随时更换使用。并且,游戏的武器和技能都
赢天下
赢天下

《赢天下》游戏中没有明确的职业划分。所有玩家都是从底层开始,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历练,获得各式各样的神兵利器和奇门武艺,玩家可以凭喜好随时更换使用。并且,游戏的武器和技能都具有养成属性,依据不同武器养成后的威力效果,玩家的修炼路线也是千差万别。

【酷炫拉风 精工打造天下神兵】

《赢天下》游戏中的武器分为斧、弓、拳套、双剑、琴五类。不同种类的武器,属性偏向及适用的技能特性均有差别。根据品质不同,武器初始属性及成长比率也各不相同,从白色到橙色,品质越高成长率越高。

双剑:近战伤害,爆发输出,除群体技能和某些特殊武器外,只可攻击前排敌人;

拳套:注重防守,肉盾辅助,除群体技能外,只可攻击前排敌人;

斧:可攻可守,能力均衡,除群体技能外,只可攻击前排敌人;

弓:远程伤害,持续输出,可攻击对方全体敌人;

琴:治疗辅助,增益输出,除群体技能外,只可攻击前排敌人。

武器可通过日常任务、活动奖励、神秘商人等途径获得。部分高品级武器自身带有独门技能,需要单独强化升级。

【武器升级 威力倍增】

武器是否越用越顺手,要看玩家使用的次数,每次战斗武器也可以累积经验升级。同时,武器属性也可以通过升星来提升,未升星的武器可以通过消耗已升星武器来达到星级转移的目的。

【长线培养 神器觉醒】

武器可以消耗同名武器来进行觉醒,觉醒成功后武器可额外随机获得一条不可成长的高级属性,同时外观会发生相应改变。同一把武器可进行多次觉醒,觉醒次数越多所消耗的同名武器越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