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天下》新手入门快速升级篇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21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手首次入坑,为了尽快提升等级,可首选双剑或者弓作为初始武器(后续随着等级开放,可以再使用其他类型武器)。
赢天下
赢天下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手首次入坑,为了尽快提升等级,可首选双剑或者弓作为初始武器(后续随着等级开放,可以再使用其他类型武器)。双剑爆发伤害高、弓可以造成大量的群体伤害,在初期战斗难度不大的情况下,无论是主线任务,还是野外刷怪,效率优势明显。

选定初始武器后,就可以正式开启升级之路了。游戏前期,跟着主线任务走,跟着主线任务走,跟着主线任务走,重要的事情说3遍!!!完成主线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升级经验。

跟着主线任务大概可以无中断的升级到15级-20级,这时候就可以接触到日常任务和长平之战副本。日常任务需要到各酒馆找老板娘接取。做任务尽量手动提升杀怪效率,日常任务接取的时候主要接刷怪任务,尽量不接“管闲事”、“看风景”任务,战斗的性价比较低。在这里有一个小贴士,在做日常任务的时候,目的地附近的NPC一定要多对话,有可能获得隐藏任务,可得珍稀奖励。

到了20级左右,战斗难度逐渐提升,这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升级武器、技能、组合搭配符文并强化。注意当前符文套装属性2件和4件都可以触发,因此可以搭配使用两套符文。符文属性也可以进行洗炼获得自己想要的属性。洗炼需要转移另一个符文上的属性,因此每一个符文都可能有转移的需求,不要轻易销毁哦,想要获得品质高的符文可每天参加4V4的匹配竞技活动。

另外此时身上应该也有了一些技能卡,双剑的尽量多装备一些多段攻击的技能,弓的尽量多放群攻技能。当然如果有好的武器,可以根据武器自带的技能特性搭配更合适的技能,这些就需要个人自己去探索了。

以上这些都准备就绪了,就可以组队去刷长平之战副本了,一直可以刷到40级左右,还可以获得很多的材料来强化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