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热血高校》战力提升攻略 · 新手篇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道馆锻炼】 在《热血高校》的游戏世界里,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消耗声望值在道馆里进行锻炼,获得巨额的战力属性。不仅如此,当道馆培养到一定阶段之后,还能够激活相应的...

【道馆锻炼】

在《热血高校》的游戏世界里,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消耗声望值在道馆里进行锻炼,获得巨额的战力属性。不仅如此,当道馆培养到一定阶段之后,还能够激活相应的伙伴,从而进一步的开放战力属性的增长空间!

【伙伴装备】

不同于主角的装备,在《热血高校》的游戏世界里,伙伴的装备是由课堂上各种课本组成的,当你集齐目标伙伴某个阶段内需要的所有课本后,这个伙伴就可以进阶了,并且还能够获得大量的属性战力。这里韦少要提示一下大家,伙伴所需的每一个课本自身就带有高额的属性,所以在获得了足够的课本残页后,就立刻合成相应的课本,然后给你心仪的伙伴装备上吧!

(PS:伙伴的所有属性都是给主角加成的!)

【伙伴星级】

一提到伙伴星级,毋庸置疑,这可是伙伴前期提升属性战力的重头戏。游戏中伙伴都带有星级的设定,上限10颗也就是10级,初始0星。提升伙伴星级需要消耗一种名为伙伴碎片的材料,而这种材料仅会在精英副本内产出,小伙伴儿们加油吧!!

(PS:伙伴的所有属性都是给主角加成的!)

【角色训练】

也许小伙伴儿们都已经注意到了,在你每次打完普通副本、精英副本的时候,系统会对你这次的战斗表现给予1 ~ 3星评分,而这个小节的重点就是这些小星星。在《热血高校》的设计当中,角色训练系统就是通过消耗这些小星星从而不短提升玩家战力属性的。由于每个普通副本、精英副本最多只能提供3颗小星星,并且不可重复领取,这就意味着,想要拿到更多的训练属性,就要尽可能的将解锁的普通副本、精英副本全部以优秀的操作表现打通掉他。在这里,韦少提供给诸位小伙伴儿们一个小窍门,当你发现一个刚刚解锁的副本由于太难而导致你无法获得系统3星评价的时候,不妨先“放他一马”,等日后你等级高了,战力高了的时候,再回过头来把这一关的BOSS好好虐他一虐~

关键词:《热血高校》战力提升攻略 · 新手篇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