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cf职业联赛CFPLS6常规赛冠军是谁

cfpls6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cf职业联赛CFPLS6常规赛冠军是谁

CFPL联赛S6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CFPLS6赛季的常规赛冠军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应该是各位喜欢观看CFPL联赛的玩家们,目前最想知道的结果。

不过目前CFPL联赛常规赛还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经进入比赛进入了常规赛的末期,很多战队都在追寻着常规赛的冠军名次。也有很多战队,在为了季后赛的门票而战。

目前积分帮排名前三的队伍,分别是:第一的虎牙,第二的白鲨和第三的汉宫。本周比赛是可以确定常规赛名次的,对于前三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获得常规赛第一名的队伍,将会获得10W元奖金。

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虎牙的状态是最好的,而且非常稳定,就算是新人也可以在关键时候站出来。汉宫队,近期状态也回升了很多,最近比赛非常精彩,尤其是队长年鹏。而白鲨队,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只是在心态上,还有所欠缺,在面对关键局和关键射击的时候,打的不是很好。

从目前的局势来看,虎牙是最有机会获得CFPL联赛S6赛季常规赛冠军的,其次是汉宫,再然后是白鲨。当然,比赛还没结束,一切还早。


关键词:cfpls6,cfpls6冠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