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dota2在哪里看ti5奖金池 ti5总奖金是多少如何分配奖金

ti5奖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dota2在哪里看ti5奖金池 ti5总奖金是多少如何分配奖金

ti的奖金分配一直是近期dota2迷们关注的焦点,去年的奖金1000万美金已经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最高,不知道新一期的ti奖金会是多少,相信这将会是多方参赛选手比较关心的话题。

去年的冠军奖金至少4,737,001美元,亚军为1,390,207美元,季军为978,294美元,殿军为772,337美元,第5~6名617,870美元,第7~8名489,147美元。但凡成功进入前8名的玩家都能获得奖金,只是多少的问题罢了。

本届的奖金讲会分为4份,冠军奖依旧为473万美元,而亚军和季军的奖金也不会少,预定的奖金也超过了前几届冠军奖金。

此外以往只有前8才能领取奖金,今年第四档划分了9到14名,具体奖金不太清楚。

如此诱人丰厚的奖金,相信今年的ti比赛将会非常的激烈。

虽然说2015年具体的ti5奖金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肯定比2014年的奖金丰厚~

  


关键词:ti5奖金,ti5奖金池,ti5奖金分配,ti5奖金如何分配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