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wow新增暗月马戏团竞速游戏怎么玩

wow暗月马戏团怎么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在wow游戏当中,暗月马戏团的竞速游戏,终于在德拉诺之王版本的测试服当中出现了。

在wow游戏当中,暗月马戏团的竞速游戏,终于在德拉诺之王版本的测试服当中出现了。不过想要登录正式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测试,如果没有问题才会进入正式服当中。

竞速游戏是非常好玩的,玩家们可以接取一个暗月竞速任务,进入到竞速场地。在竞速场地当中,拥有蓝色、绿色、红色三种不同颜色的站点。玩家们需要通过这些站点,并且最终返回到起点。

当然了,在暗月马戏团的竞速游戏当中。为各位玩家们安排了很多帮助跑酷和加速跑速的道具。玩家们接到不同的道具,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当然也有打扰玩家们跑到终点的道具。

一共有4种道具:

1、疾跑,玩家身上会有一个buff,并且玩家们可以在水面上行走。玩家们可以更快速的通过蓝色站点,不从陆地上走,就不需要绕路,一条直线是最快的路径。

2、弹跳器:玩家们如果接到弹跳器,就像名字一样,直接弹跳一段距离。但是玩家们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面向,要不然跳错了,或者跳的离目的地更远了,那就糟了。

3、这就是唯一一个,拦截玩家的道具了,电网。玩家们如果不小心接到了电网道具,会被击晕,晕眩两秒。两秒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有可能就在这两秒内,就有玩家超越了。

除了上面这三种,还有一个特别道具。接到这个特别道具以后,会让玩家跳到最近的旗帜上,并且有几秒会免疫电网的效果。不过也是有CD的,10秒内只可以触发一次效果。

在wow当中,一共有4种竞速坐骑,但是每天只会有一个。玩家们完成竞速比赛以后,还可以获得对应的成就。成就党们看运气好,四天出四个不同的坐骑,就可以收集齐这些成就了。


关键词:wow暗月马戏团怎么去,wow暗月马戏团坐骑,wow暗月马戏团翅膀,暗月马戏团怎么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