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小小西游ol教您前期如何获得大量蟠桃

小小西游ol如何获得大量蟠桃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1
小小西游ol教您前期如何获得大量蟠桃
小小西游OL
小小西游OL

玩家老爷们,游戏内前期给大家的福利是非常多的哦,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前期如何能快速的获得大量的蟠桃,让你能更快的购买蟠桃会的超值仙魔或者进行10连抽来招募到高级的仙魔。

按照惯例,在分享技巧之前先给玩家老爷们介绍下一些基本的东西。首先要明确蟠桃的获得方式。充值确实是获得蟠桃的方式之一,但是充值更多的不仅仅是为了蟠桃,更多的则是像VIP特权、充值礼包等等。而蟠桃在游戏中则贯彻了一个概念:

百分之九十九的事情蟠桃都能搞定。那么,到底如何在前期获得大量的免费蟠桃?

1、主线副本通关达到一定星数则可以获得宝箱奖励,从第一章主线副本开始,每章节10星、20星、30星都会获得星级奖励,不会说由于boss关没满星而拿不到蟠桃奖励。

2、每日的活跃任务、成就奖励,这里的活跃任务可是每天都可以拿到蟠桃的,千万不能错过。

3、每周末的巡山之守护蟠桃。难度越大,奖励当然越多,但是也要量力而行。

4、关注官方网站、论坛、微博、微信,不定期的礼包放送则是成本最低的蟠桃获取。

5、你以为这就是高潮了?不不不,擂台排名上升(达到自己从未达到过的名次)会获得大量,没错,是大量蟠桃。估摸算了一下,就算不充值,在第一天通过打擂台理论上可以获得5000左右的蟠桃,是的,没错,单单擂台就可以获得这么多蟠桃,当然,这还不包括排行榜的每日蟠桃奖励。而前期打擂台是非常轻松的,机器人大概在20级左右就可以无压力碾压了。当然,如果得到首充礼包,则会在与其他玩家竞争之间获得巨大优势,进而获得更多的蟠桃。


关键词:小小西游ol如何获得大量蟠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