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小小西游OL》法杖系统之火系法杖篇

小小西游OL火系法杖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1
《小小西游OL》法杖系统之火系法杖篇
小小西游OL
小小西游OL

《小小西游OL》中有着5种火系法杖。火系法杖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伤害上,6种法杖技能都为主动伤害技,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1. 火羽杖

技能:地狱烈焰

效果:对敌方造成150%攻击+300伤害

2. 赤芒杖

技能:赤芒

效果:造成80%攻击+150伤害,同时命中率下降80%,持续10秒。

3. 昧火杖

技能:三昧真火

效果:造成100%攻击+100伤害,同时法术防御力下降60%,持续20秒。

4. 炎晶杖

技能:天外流星

效果:造成80%攻击+50伤害,80%概率眩晕4秒。

5. 木火杖

技能:火攻

效果:造成70%攻击+50伤害,附加灼烧效果,每2秒掉250血,持续12秒。


关键词:小小西游OL火系法杖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