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小小西游OL》进阶攻略之突破

小小西游OL进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1
《小小西游OL》进阶攻略之突破
小小西游OL
小小西游OL

知道修仙的大部分都知道,修道者不管正邪大体可分为以下几种阶段:

一、引气,凝气,化气,凝丹,韵丹,破丹,元婴,养神,分神,窥虚,洞虚,化虚,飞升;

二、炼气期,胎息期,旋照期,辟谷期,开光期,融合期,心动期,元婴期,出窍期,分神期,合体期,渡劫期,大乘期;

三、筑基,开光,旋照,融合,辟谷,心动,灵寂,元婴,出窍,离合,空冥,合体,大乘 度劫。

其实说白了,这个概念的本质就是:突破,突破,突破,突破,突破,突破……

所以各位玩家老爷们知道突破丹的重要性了吧,可不要小看这小小的突破丹。

那么突破在《小小西游》中到底为什么这么厉害呢?只要看了下面几点相信就能明白了。

一.不突破就无法升级

上图能看出来,当小胖到达9级时,原本的升级按钮变成了突破按钮,这就意味着,你这个时候必须突破,用突破丹来让小胖的等级上限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二.突破会带来更高的成长

小胖在第一次突破后,每级的攻击成长由本来的14提高到了28,其他属性的成长也都获得了提升,看看图自己算算,然后大声告诉我提高了多少!!

三.突破带来外形的变化

一个模型看腻了?没事,突破就换。什么?又看腻了?没事,再突破几次,我们再换一个。

第一种形态的后土仙子,这销魂的姿势。

突破第一次后的后土娘,换了全新的衣服不说,发色、头饰全换了,多了手杖,神情和坐骑(坐骑?)也都换了全新的,而获得这些,只需要突破一次!

再次变化后的后土娘娘,不多说了,我去拿包纸……

惯例这不是高潮,好看不实用也对不起蟠桃是吧,那么再往下看。

四.额外突破超强属性

仙魔的作用是什么?不是用来看、用来舔的(好像也没什么不对),而是用来战斗的,所以属性才是王道。当你不满足于攻血防的成长时,额外突破则会带来永!久!性!的高级属性加成。

不同仙魔在相同突破时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不同,

而70级的第二次额外突破,则能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

当然,除了暴击、命中、暴击伤害还有

赶快去获得突破道具吧!

关键词:小小西游OL进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