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小小西游OL》之召唤神魔攻略

召唤神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1
《小小西游OL》之召唤神魔攻略
小小西游OL
小小西游OL

仙魔,是游戏《小小西游》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游戏的乐趣所在。喜欢战斗的小伙伴们,更应该懂得,仙魔乃战斗中获胜的重要因素。

而碎片则是召唤仙魔、使仙魔进阶的不二道具,重要程度可想而知。

那么,如何获得仙魔碎片、召唤仙魔?

1、通过主线关卡获得

在玩家通过主线副本后,会有概率得到,如第六章会获得嫦娥和吴刚碎片,一个是前排的顶级控制,一个是后排强力的输出。

这个是目前获得碎片的最主要方式,没有之一。所以推主线才是最重要的。

2、通过召唤功能收集碎片

召唤功能在前期就能开启,所以前期想获得搞基高级仙魔的碎片,召唤相对于主线关卡则更加高速也轻松,而且召唤除了可以出仙魔碎片,还有可能出仙魔突破的道具。相比普通召唤,前提更推荐高级召唤,因为前期的精华石更多是用在升级上,而2520蟠桃就可抽取原价2800蟠桃的十次召唤机会,更是不可错过。


关键词:召唤神魔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