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梦三国》火热开启不删档内测,TT语音送惊喜大奖

梦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广州谊游 时间:2015-11-27
梦三国手游在11月27日11:00火热开启不删档内测,第一MOBA手游终于首发,拿起手机,和TT语音的小伙伴一起开黑战个痛快吧!

三国手游11月27日11:00火热开启不删档内测,第一MOBA手游终于首发,拿起手机,和TT语音的小伙伴一起开黑战个痛快吧!

活动一:创建角色就送红钻携手与你一起撸翻天,惊喜不断

活动时间:11月27日

活动规则:从TT语音内下载游戏注册账号进入游戏后截图发至梦三国手游游戏圈即可获得奖励。每个玩家只能参与一次,发现抄袭直接删帖哦~

PS:截图中需要带有角色名,TT语音球,以发帖时间为准

活动奖励

每个参与的玩家赠送888红钻+30元代金卷(只能在梦三国手游游戏中使用哦)

 

活动二:攻略大集合

活动时间:从11月27日

活动规则:说出你对梦三国的心得体会,或者是领悟到的玩游戏窍门,要求不少于50字且为原创。

格式:

标题:【梦三国体会】

正文:角色名+体会

PS:发现抄袭直接删帖,以发帖时间为准

活动奖励

抽取攻略文章最好的玩家3名,各奖励小鸡手柄*1+3000红钻

抽取攻略文章点赞最多的玩家2名,各奖励50元充值

抽取5名参与者,各奖励1000红钻

 

 

活动所有权归TT语音官方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TT语音:拒绝人妖,聊天泡妹开黑打架都不误,我们选择TT!

TT语音微信公众号:TT_APP(或搜索TT语音即可,可以直接下载TT语音)


TT
语音,由广州谊游网络研发,一直致力于提升玩家游戏体验。2014年12月24日上线运行。是一款专为手游玩家设计的语音聊天APP。独创的边玩边聊的游戏内语音球,让玩家不用跳出游戏随时联系公会好友,随时开黑语音好助手。【关于TT语音】:


关键词:梦三国,TT语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