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梦三国》手游竞技趋势到来 S6要从手游抓起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梦三国手游即将在11月10日开启删档测试,面对逐渐壮大起来的手游竞技——moba游戏,玩家们也多市面太多的moba游戏弄的眼花缭乱,如果手机竞技趋势到来,梦三国...

梦三国手游即将在11月10日开启删档测试,面对逐渐壮大起来的手游竞技——moba游戏,玩家们也多市面太多的moba游戏弄的眼花缭乱,如果手机竞技趋势到来,梦三国的无属性对战PVP系统一定是手游竞技的最终宿命。

当edg水晶破碎那一瞬间,我眼泪,落下了,edg 加油,s6再战!」「这些话说到人的心坎里,希望职业选手拿出点职业的样子。中国真的需要厂长这样的选手,要有梦想!」「中国战队加油,失败不可怕。S6你们将更强!」

梦三国手游即将在11月10日开启删档测试,梦三国手游以无属性对战为主,关卡玩法为辅,让玩家在感受到MMO实力增长的同时也能进行无属性的对战玩法,相比很多打着moba游戏的幌子,实则在游戏中加入属性值,例如皮肤增加防御,武器模型增加技能效果,难以逾越的符文系统等等,这些游戏加入道具属性之后,实则根本没有竞技可言。

总体说来还是国类的环境太差了,什么游戏都有属性收费,这样才有了国内的顶尖选手被名利所误,整天直播国服略菜,输了的理由说是版本不适应什么的,各种理由,无非就是训练少,还用着老套路。当然换个角度也只能说是大天朝环境如此,看着别的退役选手大把捞金,你是现役选手也会眼红不已,那时候梦想换成钱,相信谁也不会拒绝。如果大环境不改,S5跪了,S6依旧如此,越来越感觉电竞圈就像足球圈一样,中国队还有出头的日子么?

说了这么多官爷也累了,目前手游用户已经远超端游用户了,如果手游竞技趋势到来,后续开发手游竞技赛事也不是不可能,但是说到竞技游戏的核心是什么?就是依靠团队配合,技术等等硬性条件,而不是依靠装备属性来撑实力,这也是一些火爆端游也有服战什么的,但是也就自个关注了,真正赛事让人关注的是技术而不是,装备。

梦三国11月10日,无属性moba手游等你来战!

关键词:《梦三国》手游竞技趋势到来 S6要从手游抓起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