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欢瑞游戏《活色生香》快速消除技巧 完美三星通关全解析

欢瑞游戏《活色生香》快速消除技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2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欢瑞游戏2015开年巨制,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手游安卓版于昨日在19大渠道联合发布。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便玩家游戏2月12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欢瑞游戏2015开年巨制,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手游安卓版于昨日在19大渠道联合发布。被喻为《古剑奇谭》姊妹篇的电视剧《活色生香》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领衔主演,已于2月4日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当日打破《武媚娘传奇》开创的近十年电视剧播出记录,收视排名问鼎全国第一。《活色生香》是一款消除类游戏,游戏中只需要连接三个以上相同颜色的香水瓶即可消除,对于很多玩家来说过关容易但满三星却是很有难度的。究竟怎样做才能稳准狠呢?现在《活色生香》就来为你独家揭秘三星消除技巧。

《活色生香》中,如果想获得三星评价则需要积攒特殊效果并且合理利用道具,这样才能够快速获得分数从而用尽可能少的步数达成三星评价。虽然在游戏进行时也可购买道具,不过还是推荐大家提早准备好一些常用的以备不时之需。《活色生香》还为玩家量身打造的永久道具--时装,玩家可以购买,也可以通过转盘抽奖获得,装扮不同所获得的效果也大不相同哦!在进入关卡前为你心爱的角色换装,不仅可以为形象加分,还可以为你提升分数、获得额外道具辅助、增加步数,三星通关即可轻松达成!

当然有了道具的辅助,更关键的还是要看操作,每一步需要精心安排,尽量用最少的步数和最多的消除特效,这样才可获得更高分数,顺利达成三星评价。在游戏中,累积3个相同颜色的香水瓶就可以完成一次消除,但这样只能拖累游戏进程,很有可能连关都过不了,所以尽量集中多个同色香水瓶在一起消除,才能产生更好的效果。

在游戏中,4个相同的香水瓶排成一列或是一行就能合成1个超级香水瓶,可以消除横向或竖向的香水瓶。形成L或T字型的5个香水瓶可以合成一个爆炸效果,拖动它到它附近任意一个香水瓶上可以引发小范围爆炸。另外,交换2个超级香水瓶,就可以触发威力较大的组合特效。

不过,要想玩的更加厉害,当然还是集齐更多的香水瓶才行。当玩家集齐横或者竖排的5个相同颜色的香水瓶,可以合成一个神香花,神香花与任何香水瓶交换即可消除界面内所有同一颜色香水瓶。能不能收集到神香花还是要靠各位玩家的运气啦!

只要掌握了以上方法,三星通关就不是难题啦!因为游戏没有时间限制,所以可以在考虑好步骤后在下手,这样才能稳中求胜!废话不多说,赶紧动起你的手指,来《活色生香》快速达成三星通关,指尖消除的无限快感吧!



关键词:欢瑞游戏,活色生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