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李易峰亲贺《活色生香》同名手游下载量破百万

《活色生香》同名手游下载量破百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13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领衔主演被喻为《古剑奇谭》姊妹篇的电视剧《活色生香》在登陆湖南卫视后,打破《武媚娘传奇》开创的近十年电视剧播出奇迹。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便玩家游戏2月13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由欢瑞游戏斥资千万打造的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凭借其呆萌Q弹画风、酷炫Avatar换装,原汁原味剧情设计、大牌明星倾情配音,受到了广大玩家与粉丝的喜爱。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领衔主演被喻为《古剑奇谭》姊妹篇的电视剧《活色生香》在登陆湖南卫视后,打破《武媚娘传奇》开创的近十年电视剧播出奇迹。

自2月9日安卓版在19大渠道联合发布以来,《活色生香》手游两天内下载量已累计突破百万大关,持续吸引众多玩家粉丝关注。国内当红偶像李易峰更是亲自上阵,为游戏送上暖暖的视频祝福。

李易峰祝福《活色生香》手游上线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xNjI4NTY0.html

在《活色生香》手游安卓版正式上线之际,欢瑞旗下当红艺人李易峰为《活色生香》献上了满满的祝福,希望大家会喜欢《活色生香》手游,在玩游戏的时候记得不要忘记看电视剧哦!李易峰坦言,在游戏上线之前,自己也亲身试玩过《活色生香》,觉得它非常适合消磨时光。另外,他也非常喜欢日本CROOZ特级原画师Evan.D为自己设计的Q版形象,有“小霸王”的傲娇,也有“苏苏”的呆萌,加上原汁原味的配音和刺激的关卡任务,使游戏趣味度大大提升,正是游戏中多元化的玩法吸引了他的目光。于此同时,很多玩家也纷纷为游戏送来了祝福,期待iOS版早日上线。

自2月5日《活色生香》手游安卓版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不到1小时游戏的下载量就已突破千位数,欢瑞游戏发布的游戏上线单条微博阅读量也在短短5分钟内突破10万,成功登上热门微博榜。网友们纷纷转发,为游戏和电视剧的同步上线送上祝福,在各大渠道的畅销榜上一路进击,表现惊艳。

《活色生香》手游改编自同名电视剧,电视剧讲述了民国初年两大香业世家的恩怨纠葛、家国爱恨为线索,揭示了一片自古有之,却不为外人知晓的“香的江湖”。《活色生香》手游将沿用电视剧中的故事背景,并以此为延续,玩家在体验之时便可亲身感受电视剧里才有的浓浓氛围,更可体验休闲手游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欢瑞游戏特邀国内外顶级画师团队联合操刀,融合日系手绘风格,为游戏中角色量身定制专属的Q萌造型。游戏根据电视剧版中的人物角色进行全方位模拟,并诚邀明星参与真人配音,以最真实形态展现其神韵,明星Avatar换装系统在游戏中一一体现。游戏采用了非常简单的三消方法,可玩度非常高,无论男女老少,均可轻松上手。玩家只需滑动手指,让三个及以上的同色香水瓶横竖相连就可以完成消除。创造性十足的物理消除与化学特效,配合超炫粒子特效与细腻柔润的动感流光线条,带来一场动感炫丽的视觉盛宴。配合不断升级的通关策略,《活色生香》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趣味游戏体验!

《活色生香》手游iOS版也将在近期和广大玩家见面,希望有更多消除达人能参与到游戏中,感受《活色生香》带来的指尖消除魅力!

便玩家手机端新闻阅读入口:http://a.bianwanjia.com/n.php?i=26661


关键词:活色生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