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收视率破4!欢瑞游戏《活色生香》同名游戏曝光大结局

《活色生香》同名游戏曝光大结局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2-28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由欢瑞游戏斥资千万打造的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自2月9日安卓版在19大渠道上线以来,在两天内突破百万下载量大关,受到了广大玩家与粉丝的喜爱与好评。
活色生香
活色生香

【便玩家游戏2月28日消息】全民玩转大明星!由欢瑞游戏斥资千万打造的首款国民级休闲娱乐手游《活色生香》,自2月9日安卓版在19大渠道上线以来,在两天内突破百万下载量大关,受到了广大玩家与粉丝的喜爱与好评。《活色生香》手游根据同名热播电视剧改编,该剧享有《古剑奇谭》姊妹篇之称,由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当红偶像领衔主演,在登陆湖南卫视后,迅速击败《武媚娘传奇》开创的近十年电视剧播出奇迹,问鼎全国第一。

时至今日,电视剧已接近尾声,相信很多朋友会觉得意犹未尽。为此,《活色生香》手游将独家剧透那些尘封的剧情,延续电视剧中未完结的情节,让活色迷独览庐山真面目,一起徜徉香的江湖!

全民玩转大明星!

【影游联动延续剧情 原汁原味又有爱】

作为欢瑞影视与欢瑞游戏联合打造的《活色生香》,根据同名热播电视剧改编,以民国时期为背景,讲述两大香业家族间的恩怨纠葛与爱恨情仇。游戏和电视剧保持了统一的剧情走势,让玩家化身剧中人物,通过各种关卡任务来揭开背后隐藏的玄机。不仅如此,欢瑞游戏更诚邀剧中大牌明星参与游戏配音,除了剧中的经典台词,游戏的同时还能听到剧中男神、女神的倾情告白,所经历的场景也与剧中保持一致,让玩家如同身临其境般感受香的世界,更可抢先一步预知电视剧大结局内容。

在剧情设置上,《活色生香》手游还将所有人物之间的故事加深、细化、渲染,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也将贯穿整个游戏剧情。宁致远、乐颜、安逸尘、小雅惠子……剧中那些鲜活的人物和剧情在游戏中原味呈现,不仅如此,游戏中还会渗透一些剧中未播出的剧情,随着关卡的逐一突破,在体验中玩家会渐渐发现更多有意思的内容。另外,玩家在体验换装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些暗藏的信息,将它们一一收集,就可以将谜题破解。

【爱恨情仇 香之结局由你续写】

眼前竹兰野媚,任我陶醉换柔情似水,爱你哪怕是是非非。

趁这良辰余晖,给我一味驻足的花蕊,不问那香恋谁。

耳畔传来凄美动听的恋香,《活色生香》剧中那虐心又甜蜜的爱情故事既让人泪流满面又让人笑声连连,眼看着电视剧也已接近尾声,大结局马上也要浮出水面,但观众们依然沉浸在甜蜜世界里无法自拔,究竟结局如何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正因如此便诱发了活色粉的创作情怀,有些更是突发奇思妙想,献上自己版本的《活色生香》大结局。为了满足大家的心愿,《活色生香》手游将在之后推出游戏剧情续写,玩家可以主导游戏剧情发展动向,接下来的故事该如何演绎将由玩家自己来决定。除了“续写”故事剧情外,玩家还可以获得珍贵的奖励,诸如明星亲笔签名照、签名海报、限定款抱枕等,让玩家过足瘾!

目前《活色生香》手游已在官方及19大渠道震撼上线,iOS版也将在近期和广大玩家见面,希望更多消除达人能参与到游戏中,感受《活色生香》带来的指尖消除魅力!


关键词:活色生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