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太空竞技沙盒创造手游《无限战车》首测明日开启!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8
乐高,世界上最神奇的玩具,它可以是小孩子们的玩具也可以成为大人们心中的梦想。

乐高,世界上最神奇的玩具,它可以是小孩子们的玩具也可以成为大人们心中的梦想。

它是创造性最高的玩具,在它身上有无限可能。而今日介绍的游戏,正是从乐高身上获取灵感的《无限战车》。

《无限战车》是网易首款太空竞技沙盒创造手游,正如前面所说,它可以像乐高一样,从无数个小小的零件中创造出无限种可能。

黑暗百年,帝国崩塌。辉煌的文明已成往事,其残留的模块化科技依然深深影响着当下的人类。通过模块化科技,可以将不同文明、不同种族的造物,通过独特的处理方式,变成一个个标准组件。这些模块彼此相连,共同运作,构建出无限可能的超级战车。

清晰明了的世界观告诉了玩家,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搜集星球上残留的模块,用于改装和强化自己的战车,然而除了散落在地表的无主之物,比搜集更常见更快速的方法就是——掠夺!

模块科技允许你将拥有不同能力的模块自由地安装到自己的战车上,你可以安装重机枪和狙击枪,利用自己超高的瞄准技艺摧毁敌人;也可以选择推进器和电锯,快速接近并撕裂你的敌人。

游戏的战斗模式中,10位工程师将一同加入战斗。战斗结束时,持有模块最多的工程师将获得胜利。干掉你的敌人,他所有的模块都将归你所有。根据手中的模块,不断调整自己的战车与战术,随机应变,才能最终夺取胜利。

除了超级紧张的战斗,还有极为广袤的地图等待着玩家探索。但前提是玩家的装备要足够坚韧,不然看风景的时候被他人狙击,那就很不划算了。

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赶紧预约,进入自由神奇的太空星球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