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古剑三如清茶,值得回味但空泛,它是如何抓住你的情怀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8
情怀的产生是因为武侠,是因为古剑三不变初心的进步。

情怀的产生是因为武侠,是因为古剑三不变初心的进步。

古剑三是系列游戏的新款,在它之前,还有带给我们诸多问题的古剑一和二。在古剑一发布的期间是国内单机游戏最惨淡的时刻,上海软星逆流而上,随后惨败,再惨败,最终在仙剑4发布后软星获得了实质上的解散。

然而,它还是带着古剑三归来了。

开发古剑三的工作室上海烛龙动用的是软星的原班人马,在内部期望和外部呼声的双重激励下制作出了足以感动爆哥这一代人的古剑三。玩家的期待,加上开发商的初心就是一种无关经济的情怀。

古剑三背后的故事另老玩家感动,这次游戏的制作也是诚意满满。

古剑三发布之处是推出过试玩的,从这一点不难看出这次工作室对自己的作品是信心满满的。关于画面的确是有了质的提升,从前作的塑料脸加不知所云的画风到如今的精致,爆哥感觉这是隔了一个大时代的节奏。剧情过场变得更顺畅,活动场地扩大的同时也照顾了建筑和物体的建模设计。

细节方面,烛龙处理的很是到位,场景里的一些小物件比如路边的灯笼,摆放的酒坛,以及桌上的菜肴等等都是经过打磨过的,给场景的沉浸和渲染力加分不少。

至于战斗手感这次也给了爆哥不小的惊喜,虽然达不到顶级水平,但在ARPG类型中终于算是一款合格的作品了。而且可以几乎完美的支持手柄,打击感变得不可同日而语。

自然,古剑三算不上3A大作,只是一款大家比较满意的国产游戏,他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以前游戏总体上做的质量差,玩家并没有关注理念等潜在问题,现在画面等方面追赶上了平均水平,烛龙在以后应该给玩家一个交代。

在古剑三中,游戏玩法由回合制改为了即时制,但在剧情等安排上有很大欠缺,比如进入游戏后的一段迷宫战,爆哥玩起来觉得太过冗长和单调,一直重复着战斗和探索,没有半点趣味可言。此外还有国产游戏的通病,人物的刻画,此次的人物表情太过僵硬,简直是全员面瘫的节奏,有不少的玩家诟病。声效方面,一些场景比如走进小河,采用的还是老旧的通用声效。

总后一句话总结,古剑三虽然有些通病,但它无疑是国产游戏的一大进步,对于古剑的情怀源自对国产武侠的支持和工作室不忘初心带给玩家的感动。

那么,身为观众老爷的你,对于你来讲,你对古剑系列的情怀出自哪里?不妨留言告诉爆哥和其他小伙伴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