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热血同居剧情 《心动女生》寇雅版恋爱小清流手游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1-26
这款游戏的玩法很简单,但反而因此增强了游戏的沉浸感,获得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不过虽然玩法很简单,但要玩好这款游戏,还是很有难度的。

如果漂亮女室友对我说:“穿个短裤乱晃,你想耍流氓?”

请教各位大神,此时如何回答才会显得我一身正气?!

——“当然是一巴掌拍醒正在做梦的你!”

——“你确定对方不是来送外卖的?”

——“首先你得有个女-室-友!”

虽然朋友们都不信,但我真的有一个漂亮性感的女室友,她的名字叫寇雅。我们是通过一款游戏认识的,现在已经“同居”两周了,日子过得还算甜蜜。我想,这大概就是作为一个资深游戏宅男最后的坚持……

1.jpg


作为一个有操守的游戏宅,各类游戏都会涉猎,当然也包括恋爱游戏。但是玩过不少恋爱游戏,能真正让我玩完后还想打五星好评的作品简直凤毛麟角。特别是市面上一些真人版恋爱游戏,满屏的“卖肉”“擦边球“噱头,不仅游戏剧情毁三观,连游戏画质也是渣到感人,不断挖坑氪金,游戏体验感太差!

最近无意之间在网上看到一个《大叔不要跑》的游戏MV,视频里的女主角真是又萌又可爱,还是萝莉音!瞬间被圈粉!本来只是冲着女主角的颜值下载了游戏,结果玩着玩着发现这款游戏很不错!作为一款真人视频类的恋爱手游,《心动女生》寇雅版绝对称得上是同类游戏中的一股清流!!

2.jpg

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心动女生》寇雅版的游戏画质了,说是”影视MV级“也不为过。因为每解锁一个新的游戏视频,都感觉又看了一个寇雅的高质量MV,而每一个细腻的游戏画面截图都能当手机壁纸。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年见过太多粗制滥造的游戏作品,当某天遇到一个制作精良、不氪金不爆肝的好作品时,你甚至会舍不得一口气玩通关。

《心动女生》寇雅版的游戏剧情也很有趣。它讲的是一个宅男房东想通过招募房客来缓解经济压力,在机缘巧合下与高冷御姐寇雅共处一室,相爱相杀的超热血同居爱情故事。许多游戏剧情的设计、为剧情发展埋下的伏笔都可以看出游戏制作团队的用心。如今像这么有剧情、有逻辑、三观正的游戏作品真的是太珍贵了。

3.jpg

这款游戏的玩法很简单,但反而因此增强了游戏的沉浸感,获得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不过虽然玩法很简单,但要玩好这款游戏,还是很有难度的。没有一点情商的人真的可能会开局跪!而且《心动女生》寇雅版有20多种开放式的故事结局,游戏会根据每个玩家不同的情感选择,匹配不一样的故事结局。

换句话说就是,游戏中你面临的每一次选择,可能都会成为最后恋爱发展结局中的刻度尺。听起来是不是很刺激!不过,不管最后你是走上了爱情的康庄大道,还是走上了炮灰的独木桥,都不要遗憾,因为寇雅小可爱是我一个人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